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遵义调整公积金缴存标准 每月较高3826元

2016-06-24 07:52:28 来源: 多彩贵州网-贵州都市报

6月23日,记者从遵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该市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上下限将重新作出调整,新标准将于7月1日起施行。

据了解,遵义市住房公积金缴存严格实行“控高保低”原则,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和《遵义市住房公积金缴存管理办法》的规定: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上限为上一年度遵义市城镇非私营单位从业人员平均工资的3倍,月缴存基数下限为上一年度遵义市较低工资标准(每月1600元),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较高为单位、个人各12%,较低为单位、个人各5%。新标准以此计算,遵义市职工住房公积金月缴存上限为3826元(单位、个人各1913元),相比之前的3430元增加了396元,月缴存下限为160元(单位、个人各80元),相比之前的126元增加了34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