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黔东南促进房地产去库存 今年买房有补贴

2016-06-24 07:51:48 来源: 多彩贵州网-贵州都市报

近日,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出台了促进房地产业稳增长去库存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根据意见,在2016年度(2016年1月1日至12月31日)购买新建普通商品住房的家庭可享受财政补贴。

意见明确,2016年度,对家庭购买90平方米以下(含90平方米)的商品住房给予实际成交额1.5%财政补贴;对家庭购买90平方米以上144平方米以下(含144平方米)的商品住房给予实际成交额1%财政补贴。

对个人购买家庭少有住房(家庭成员范围包括购房人、配偶以及未成年子女,下同),面积为90平方米及以下的,减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面积为90平方米以上的,减按1.5%的税率征收契税。

对个人购买家庭第二套改善性住房,面积为90平方米及以下的,减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面积为90平方米以上的,减按2%的税率征收契税。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增值税;个人将购买不足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按照5%的征收率全额缴纳增值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