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眼鉴为实 碧桂园花溪1号最美示范区盛大开放

2016-06-23 17:01: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一种美,前所未见,碧须一鉴;有一种美,匠心淬炼,优质震撼;有一种美,即将盛大绽放,必将让贵阳惊艳!

6月26日,碧桂园·花溪1号(免费电话:400-869-1111 转 16852)至美示范区盛大开放,盛装亮相的销售中心,唯美精致的样板房,美轮美奂的景观环境,传闻已久的1号豪宅的真实面目,值得一见!

示范区开放现场,还将有“醉美英伦狂欢嘉年华”盛大举行。约瑟夫集章寻宝,一边玩游戏,一边赢礼物。难得一见的巨型围棋,黄金右脚等趣味运动,等你一起玩,一起嗨!

老爷车、英伦双层巴士、复古信箱等英伦拍照景点,让你感受纯正万里之外的英伦国度风范。

可以拍照留念的还有宝马机车方阵,以及踩高跷、独轮车等精湛的杂技表演,让你的朋友圈惊艳起来!

拍照与亲友分享还不够,还可以带上孩子一起玩转彩绘泥塑DIY,陪孩子度过缤纷欢乐的时光。

玩的余兴未尽,还可以现场品鉴英伦下午茶,英伦翻糖饼干,杯装蛋糕,现烤华夫饼,现烤培根卷,现炸薯条等,在异域风味美食中继续回味快乐的味道。

除了好玩好玩又好看,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真实感受一番碧桂园·花溪1号(免费电话:400-869-1111 转 16852)豪宅的魅力风采。在花溪1号营销中心,洋房与别墅的样板间,五星梦想体验馆等,眼见为实,数不完的细节与用心,总有让您触动的地方。

6月26日,最美的实景示范区+醉美的英伦嘉年华,诚邀莅临品鉴!

品鉴时间:6月26日-7月10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