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携手11315走进贵阳兴塑科技:夯实基础是关键

2016-06-23 16:47: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份,搜狐焦点网携11315 “走进立信企业”排名前列季活动圆满落幕,该活动受到了各大立信企业的热情接待跟员工们的热烈欢迎。

日前,搜狐焦点贵阳站携手11315走进“立信企业”之旅第二季启动。本次走进立信企业,旨在通过多样化的活动方式互动交流,为诚信企业进行宣传展示、领导专访,树立企业诚信品牌形象,赢得更多的合作伙伴及上下游单位的认可。“人无忠信,不可立于世”,“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从现代意义上看,诚信不仅是一种道德要求,一种用来评价人的基本尺度,而且是现代企业的一个黄金原则。


听置业顾问讲解远大美域详情


了解远大美域相关资料

6月23日下午2点半,搜狐焦点携手11315来到位于白云区白沙路的贵阳兴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公司员工们派送了茶具、抱枕等暖心礼品,赢得了各立信企业领导及员工们的赞许。据了解,贵阳兴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塑料管材的研发、生产、销售、管道工程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凭借优良的产品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兴塑”品牌赢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荣获先进企业、守合同重信用等荣誉称号。同时“兴塑”牌也被认定为“贵州省著名商标”、“贵州省名牌”产品称号等。


派发礼品

贵阳兴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素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诚信是促进企业内外有效沟通的桥梁,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参加立信认证,有利于树立公司的品牌,提高公司的知名度,也有利于规范企业,让企业稳步发展。


贵阳兴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素萍

在提及贵阳兴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来发展前景时,陈总说到,贵阳兴塑科技将在现有的基础上一步一个脚印按照公司的规划走下去,夯实基础,踏踏实实的把公司的产品做好、做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