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携手11315走进贵阳黔勃电力建设: 立信是根本

2016-06-23 12:58: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份,搜狐焦点网携11315 “走进立信企业”排名前列季活动圆满落幕,该活动受到了各大立信企业的热情接待跟员工们的热烈欢迎。


走进企业活动现场

日前,搜狐焦点贵阳站携手11315走进“立信企业”之旅第二季启动。本次走进立信企业,旨在通过多样化的活动方式互动交流,为诚信企业进行宣传展示、领导专访,树立企业诚信品牌形象,赢得更多的合作伙伴及上下游单位的认可。诚信是促进企业内外有效沟通的桥梁,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也是企业获得较大利润的基础。


派发礼品


员工在了解远大美域详情

6月23日上午10点半,搜狐焦点携手11315来到位于观山湖区诚信北路绿地联盛国际的贵阳黔勃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为公司员工们派送了茶具、抱枕等暖心礼品,赢得了各立信企业领导及员工们的赞许。据了贵阳黔勃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220kV及以下电力设施安装、检修、技术咨询、110kV及以下电力设施试验、110kV及以下输电、变电及发电工程设计、咨询、造价及高、低压配电设备生产与销售业务;同时兼具室内外装饰工程、土石方工程资质等综合性能力于一体的现代高新技术企业。


贵阳黔勃电力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母先军

贵阳黔勃电力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母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立信是企业的根本,做事的原则,企业亦是如此。在谈及贵阳黔勃电力建设有限未来发展前景时,母董说到,在未来五年发展中,争取在全国每个省都建立分公司,实现制定的经济目标,并将组织专门的研究院,争取在技术上更进一步。


贵阳黔勃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廖英

对于本次走进企业的活动,贵阳黔勃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廖总表示非常欢迎,走进企业不仅能让公众听到企业的呼声,也能让客户进一步了解公司相关情况。诚信,是品行更是责任,是道义更是准则,加入立信企业,可以让公司走的更宽、更远。希望在以后的合作中,11315能提供更为专业、细致的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