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开阳县将建中国数谷小镇 总投资约15.06亿元

2016-06-23 07:50:17 来源: 贵阳晚报

近日,开阳县与贵阳金阳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将建“中国·数谷小镇”。

“中国·数谷小镇”项目位于南江乡苗寨村,总投资约15.06亿元,用地规模约为2000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9.25万平方米,建设期为2016年至2020年,共分四期建设,打造集人才培训、会议会展、温泉旅游、数字农业为核心体验的智慧旅游综合体。其中,排名前列期为年度培训为15000人次的大数据人才培训中心及其配套设施建设,预计从今年7月开工建设,于2017年12月竣工投入使用,投资概算2亿元;第二期为热漂谷等及其配套设施建设,预计从2017年3月开工建设,于2018年9月竣工投入使用,投资概算5.5亿元;第三期为南江硒谷温泉等及其配套设施建设,预计从2018年3月开工建设,于2019年9月竣工投入使用,投资概算4亿元;第四期为大数据空间站等及其配套设施建设,预计从2019年9月开工建设,于2020年9月竣工投入使用,投资概算3.48亿元。

据介绍,该项目作为开阳县在“2016云上贵州·大数据招商引智再出发活动”的签约项目,开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在活动前期就成立了项目协调指挥部,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对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同时开展了项目用地的征收工作,并发布公告,确保项目用地能按时收储。自该项目确定以来,开阳县与金阳建投召开了15次协调会,研讨项目建设事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