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州暴雨洪涝 17173间房屋倒塌和严重损坏

2016-06-17 07:39:06 来源: 多彩贵州网

6月16日,记者从省民政厅获悉,针对我省近期严重暴雨洪涝灾情,国家减灾委、民政部于6月16日9时紧急启动国家Ⅳ级救灾应急响应,民政部救灾司救灾专员方志勇率工作组赴贵州查看灾情,协助和指导做好受灾群众生活救助工作。贵州省减灾委副主任、省民政厅厅长罗宁陪同民政部救灾工作组赴灾区开展工作。

据悉,截至6月16日8时,近期多轮强降雨天气过程导致全省55个县(市、区)不同程度遭受暴雨洪涝及山体滑坡等灾害,9人死亡、9人失踪,6.56万人紧急转移安置,17173间房屋倒塌和严重损坏,26106间房屋一般损坏,因灾直接经济损失10.81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