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黔高速主体工程贯通 预计8月正式通车

2016-06-13 07:43:56 来源: 多彩贵州网-贵州都市报

继年初成功交验贵阳至黔西高速公路48公里路段后,全长1466.5米、跨径1450米、主跨800米的世界较大跨径钢桁梁斜拉桥——全线控制性桥梁工程——鸭池河特大桥启动桥面铺装施工。至此,历经33个月的艰苦奋战,贵黔高速公路全线主体工程建成贯通。

记者6月12日从中交路建贵黔公司了解到,贵黔高速公路起于贵阳市白云区曹关,止于毕节市黔西县石板,是贵州高速公路骨架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全长78.436公里,总投资90.12亿元。道路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其中,贵阳至卫城段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卫城至黔西段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

该项目2013年9月开工建设,在全线贯通后完成路面照明、绿化、边坡防护等收尾工程后,预计将在今年8月正式通车。贵黔高速起点接已建的贵阳绕城高速公路西北段,经白云区、观山湖区、清镇市和黔西县,终点接黔大高速公路。届时,贵阳至黔西行车时间将从现在的2小时缩短为50分钟,并将成为贵阳通往毕节的优选快速通道,经贵阳至黔西、黔西至大方,大方至七星关区全程高速,车程时间预计仅需要1小时50分钟左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