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携手11315走进贵州浩辉科技:智能赢天下

2016-06-07 15:14: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6月7日,搜狐焦点贵阳站携手11315迎来第二季走进“立信企业”之旅。本次走进立信企业,旨在通过多样化的活动方式互动交流,为诚信企业进行宣传展示、领导专访,树立企业诚信品牌形象,赢得更多的合作伙伴及上下游单位的认可。

下午14点整,搜狐焦点贵阳站及11315一行正式来到了位于高新区金阳科技大厦B栋1楼的贵州浩辉科技有限公司。贵州浩辉科技有限公司是经贵阳市工商管理局审批成立,注册资金200万,公司主营计算机软件开发及销售;网络工程设计、系统集成、安防监控及楼宇对讲系统开发及安装;智能门禁安装;智能家居研发及安装;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设计及施工;工程勘察设计;电子产品、通讯产品、建材销售、技术咨询及服务。

谈到立信企业的初衷,贵州浩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雍说到,公司成立之初就以“诚信、团队、激情、创新”作为公司的企业精神,公司对信用建设高度重视。”人无信不立,企无信则不兴“,诚信对企业而言是较大的财富,企业要赢得市场、要发展壮大则信用必须先行。能够加入11315全国企业征信系统是浩辉科技有限公司的荣幸,通过11315全国企业征信系统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提到关于本次走进立信企业的活动,杨雍认为,搜狐焦点作为贵阳非常有影响力的品牌媒体,11315全国企业征信系统作为具有公信力的信用品牌,此次联手走进企业特别是高新科技方面的企业彰显了国家对科技创新型企业的高度重视,符合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大会会议精神。

“企业必须讲诚信、质量、服务、创新,希望搜狐焦点网、11315全国企业征信系统推出更多优秀企业诚信方面的典范案例,引导消费者知道现在的多数企业是信得过、放心的品牌。”贵州浩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雍对走进立信企业的活动给出了自己中肯的建议。

被问及公司的发展愿景和规划,年轻有为的杨雍显得胸有成竹。他说,贵州浩辉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追求专业化的发展道路,始终秉承”质量排名前列,客户至上,开拓创新求发展”的企业宗旨,通过持续不断改进,严格要求自己,用业绩证明自己,用专业化服务帮助客户提供更高的服务。浩辉致力于打造一流的服务水平,专业设计风格,为众多通信、电力工程提供服务,为建筑工程提供智能化服务和广大客户提供智能化用品。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让员工开心工作,快乐成长,共赢天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