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酉沿高速即将通车 酉阳到贵阳3个半小时

2016-06-06 07:48:25 来源: 重庆晨报

重庆即将再增加一条出省高速公路。昨日,市交委、高速集团发布消息,酉沿(贵州沿河)高速即将通车,这是我市第3个新千公里工程在今年建成投用的排名前列个项目。通车后,从酉阳到贵州沿河将由现在的两个多小时缩短至半小时左右,到贵阳只需3个半小时。

高速集团介绍,酉沿高速全长49公里,其中重庆段约31公里,全线为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为80公里/小时。

高速集团表示,通车后,重庆将再增一条到贵州的出省通道。从酉阳出发,经酉沿高速到德江,再走思遵(思南到遵义)高速,经遵义到贵阳,全程只需3个半小时,而从酉阳到贵州沿河由现在的两个多小时缩短至半小时左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