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凯里碧桂园慈善公益:六一义卖捐赠活动圆满举办

2016-05-29 13:56: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9日,贵州省凯里市中心福利院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于中心福利院成功举办主题为“感恩造就幸福,善举成就梦想”的义卖捐赠活动。

义卖捐赠现场,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活动,凯里碧桂园代表碧桂园集团为凯里市中心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爱心。

公益活动现场

现场捐赠

凯里碧桂园项目副总经理丁杰表示:“碧桂园集团成立24年来,一直秉承‘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核心理念,把社会责任和经济效益摆在同等重要位置,致力于‘帮助更多人脱离贫困、让更多人过上美好生活’。本次捐赠凯里中心福利院,旨在让社会更加关注孤儿这一弱势群体,希望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让孩子们学有所成,未来成为国家有用之才,奉献社会。”

凯里碧桂园项目副总经理丁杰捐赠

碧桂园:用行动唤醒世界的美好

碧桂园,走到哪里,都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进驻贵州以来,多次举行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走进留守儿童学校,孤寡老人家庭、福利院等。碧桂园更是倡导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慈善理念,为慈善教育行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其中较具代表的是全国少有一所全免费高级中学及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多年来已有不少贵州贫困学子进入国华纪念中学学习,并成长成才。据悉碧桂园贵州区域今年也将在贵州展开大型公益行动“寻找国华的学子”旨在帮助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应届初中学生继续完成自己的学业梦想。

据悉,自1997年起,碧桂园集团及集团主席杨国强、副主席杨惠妍在教育、医疗、扶贫、救灾等方面累计捐款超过21亿元,为公益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凯里碧桂园自2015年进驻凯里后,便积极参与以及引导各类慈善公益活动,其中涵盖了向环卫工人、交警等一线城市服务者的公益活动、爱心早餐公益活动、“向阳花开·圆梦行动”公益助学活动等慈善公益活动,已然成为凯里市的慈善公益标杆引领者。

中心福利院、碧桂园集团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怀着传递世界的美好,促进美好社会发展的信念,并为此不断地奋斗,让社会的美好灿烂绽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