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成立大数据创新中心 戴尔微软等知名企业加盟

2016-05-27 22:48:46 来源: 新华网

着眼于拓展大数据产业链的贵阳大数据创新产业(技术)发展中心26日成立,并迎来了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戴尔、微软、英特尔等合作的首批入驻项目。

记者在贵阳大数据创新产业(技术)发展中心看到,首批入驻的项目包括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贵阳智慧城市与社会治理研究实验室、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贵州省大数据平台孵化基地、戴尔—贵州省大数据平台孵化基地、贵州大数据—英特尔联合众创空间、博科—大数据公共实验室等。

与微软、戴尔、英特尔等合作打造大数据创新平台的贵州翼云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宁介绍,贵阳正在布局大数据产业建设“中国数谷”,通过国际合作引进吸收先进的技术和经验,可以为大数据领域的本土创新企业提供优质发展空间,输送高质量的优秀技术人才,优化大数据产业环境。

据了解,贵阳大数据创新产业(技术)发展中心主体由孵化基地、公共开发与实验平台、培训基地三部分组成。作为贵阳市以大数据、云计算相关技术为主要研究方向的公共平台,该中心将把相关领域的国际先进技术和全球经验本地化,并把技术研究成果的知识产权落户于贵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