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直击2016贵阳数博会 68个主题论坛传播大数据价值

2016-05-27 22:46:49 来源: 华龙网

本届数博会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中天凯悦酒店、万丽酒店同时举办68个论坛,涉及中国智慧城市数据安全与产业合作高峰论坛、互联网金融数控创新高峰论坛、工业互联网创新与发展、云计算与大数据融合发展、大数据创新生态体系、大数据时代政府治理创新、从财经的角度看数据的价值及电子商务发展、“农业大数据”——专题论道等。

人民网5月26日电本届数博会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中天凯悦酒店、万丽酒店同时举办68个论坛,涉及中国智慧城市数据安全与产业合作高峰论坛、互联网金融数控创新高峰论坛、工业互联网创新与发展、云计算与大数据融合发展、大数据创新生态体系、大数据时代政府治理创新、从财经的角度看数据的价值及电子商务发展、“农业大数据”——专题论道等。设立经济和社会发展、产业与应用、技术与趋势、安全和隐私保护、电子商务五大板块。本届数博会论坛除了阿里巴巴、SAP、奇虎360、华为、HPE、微软、英特尔等国际性大公司注目外,还得到了来自美、英、德、印等政府、企业界及学术机构的青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