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茵特拉根小镇一期5月28日开盘 交10万抵20万

2016-05-26 16:07: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茵特拉根小镇一期【汐山林语】组团5月28日开盘,建面约166-280㎡瑞士花园美墅,交10万抵20万认筹即将截止,仅限40席。

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400-869-1111 转37018)作为贵阳排名前列瑞士风情的高端纯别墅项目,天赋稀贵,湖山相依,原味建筑别有风情,犹如亲临瑞士。

茵特拉根小镇(400-869-1111 转37018)位于花溪区双龙临空经济区贵龙大道与贵龙纵线交汇处,公交路线:解放路-嘉润路-贵龙大道-本项目;都司路-蟠桃宫-贵新高速-龙里西-贵 龙纵线-本项目;油榨街高架桥-机场路-客运东站-贵龙大道-本项目;贵广高铁龙里北站-贵龙大道-本项目。

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400-869-1111 转37018)依托七十平方公里的原生资源,拥揽近万亩原生态森林资源,匠心打造贵州排名前列七重立体园林景观,全国寻遍,对植物胸径、冠幅严格挑剔,同纬度 全冠移植瑞士珍稀植物,以“原山”、“原湖”、“草海”、“花海”为核心,构筑三山、两湖绝美景观,打造纯正别墅住区。

溪畔美墅负一层户型

溪畔美墅一层户型

本次汐山林语组团开盘的仅40套,产品类型有167㎡香榭美墅、214㎡观澜御墅、218㎡君麓名墅、235㎡揽景臻墅、289㎡的庄园阔墅等五大类。每 一个户型皆遵循瑞士适居哲理,全功能居住空间,超大观景露台、三面私家花园,部分产品更赠送超大明亮采光的地下室空间,以此匹配真正登顶人生的先进领袖。

溪畔美墅二层户型

溪畔美墅三层户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