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数博会期间 贵阳公交开辟三条专线直达会场

2016-05-25 08:00:56 来源: 多彩贵州网

5月24日,记者从贵阳市公交集团公司获悉,在“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期间,为方便市民及参展商的出行需求,贵阳市公交公司开辟三条定制公交专线直达会场。

据了解,途经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的常规公交线路有14条,分别是48路、58路、60路、208路、209路、218路、230路、231路、257路、263路、281路、290路、观山1路、观山2路,配车160台按正常的工作时间运营,市民可乘坐以上公交线路到达。

峰会期间对上述14条公交线路及观山湖区方向的公交线路高峰期确保出车率,缩短发车间隔,并通过公交3G调度系统密切关注客流情况,以满足市民参观博览会的出行需求。

专线一:黔灵山公园——国际会展中心

线路走向:黔灵山公园(天怡豪生对面)——(行驶北京西路、长岭南路)——国际会展中心(北)

运营时间:首班车:08:30分,由黔灵山公园(天怡豪生对面)发车;末班车:17:30分,由国际会展中心(北)发车。

发车间隔:30分钟/班

执行票价:凭参会证免费乘车

专线二:大营坡——国际会展中心

线路走向:大营坡(70路大营坡站)——(行驶观山路、长岭北路)——国际会展中心(北)

运营时间:首班车:08:30分,由大营坡(70路大营坡站)发车;末班车:17:30分,由国际会展中心(北)发车。

发车间隔:30分钟/班

执行票价:凭参会证免费乘车

专线三:博物馆——国际会展中心

线路走向:博物馆(银海元隆)——(行驶黔灵山路、长岭北路)——国际会展中心(北)

运营时间:首班车:08:30分,由博物馆(银海元隆)发车;末班车:17:30分,由国际会展中心(北)发车。

发车间隔:30分钟/班

执行票价:凭参会证免费乘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