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铁国际生态城白晶谷豪情巨献 交5万抵13万

2016-05-24 15:35: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房地产在热潮过后经历缓慢的前进期,与此同时的旅游业却正是大热产业,国家相继出台了可以刺激拉动旅游及相关产业发展的政策,为旅游房地产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平台,未来增长的空间较大,因此我国旅游地产估值的优势将会凸现。

中铁国际生态城白晶谷鸟瞰图

中铁国际生态城(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37310)项目规划总占地30000亩,拟规划建设为体育休闲中心、超五星酒店群旅游配套、温泉SPA度假中心、民族风情小镇、峡谷探险观光风景区、国际康体养生中心、超大型购物SHOPPINGMALL、商务办公、企业总部、文化艺术中心、综合居住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旅游新城。

中铁国际生态城白晶谷交通图

中铁国际生态城白晶谷实景图

中铁国际生态城(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37310)以自然人文为依托,以绿色生态、宜居养生、为规划理念,以超五星级度假酒店、温泉SPA、峡谷主题风情区、养生养老基地等多重功能形成项目内涵,通过差异化竞争打造集聚贵州精华的个性化旅游、休闲、体育、度假的旗舰基地,在全国乃至世界知名的避暑休闲度假胜地。

中铁国际生态城白晶谷实景图

很多旅游地产的专业人士都称赞中铁国际生态城(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37310)将是“贵州旅游地产的一个传奇”。 相关业内人士表示:中铁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建设对提升贵阳旅游档次起到了重要作用,也极大地丰富了旅游产品类型、提升了旅游品位。

中铁国际生态城白晶谷实景图

中铁国际生态城(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37310)白晶谷豪情巨献,【御龙湾】认筹盛启:270°全景美墅130万起,认筹交5万抵13万;洋房认筹交3万抵8万;同时,更多户型叠拼美墅限时特惠,首付30万起加超大私家花园。更多信息咨询:400-869-1111转37310。

     注:鉴于贵州国际旅游体育休闲度假中心项目系分期开发,根据政府批准的规划方案,基础设施与公共配套建筑将分期建成、分期交付,全部配套设施在贵州国际旅游体育休闲度假中心项目全部竣工后完成。

乘坐搜狐焦点免费直通车“小黄蜂”认购该项目,更享特别优惠,欢迎拨打免费看房热线400-860-404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