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轨道2号线观山湖区已施工

2016-05-22 08:12:51 来源: 多彩贵州网-贵州都市报

目前,贵阳轨道1号线征收工作全部完成,2号线土地征收签约率超九成,房屋征收签约超八成。5月18日,贵阳市政府召开贵阳市轨道交通1、2号线房屋和土地征收工作调度会,通报了两条线的征收工作进展,部署下一阶段征收攻坚工作。

据悉,贵阳轨道1号线于2013年9月启动征收工作,涉及土地征收面积约1628.76亩,房屋征收面积约65.87万平方米,现已全部完成,累计拨付征收资金85.97亿元。

2号线一期自2015年12月启动征收工作,共涉及土地征收约527亩,房屋征收约22.4万平方米,目前土地征收完成483亩,签约率91.6%,房屋征收已签约18.18万平方米,签约率81.2%,已拨付征收资金17.1亿元。

目前,2号线一期观山湖区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已全部结束,施工单位已进场施工。

据了解,为保障轨道交通建设项目的顺利推进,针对签订了征收工作目标责任书的有关单位,贵阳市委、市政府将对逾期未完成征收任务的情况进行处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