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4月70城房价65城环比上涨 贵阳同比上涨1.5%

2016-05-19 09:11:54 来源: 新华网

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数据显示,4月份房价一线城市涨幅放缓,二三线城市上涨。房价较高涨幅为深圳63.4%,较低为锦州,下降3.2%。贵阳同比上涨1.5%,环比上涨0.7%。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秘书长柴强分析表示:“三线城市房价由降转升,为去库存提供了积极因素,但考虑到三线城市的库存大,居民消费水平有限,未来房价上涨空间也有限。”

图片来源于网络

环比看,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65个,比上月增加3个;环比涨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22个,比上月增加4个,环比涨幅在5%以上的城市有2个,比上月增加1个。其中,较高涨幅为合肥,环比上涨5.8%。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分析认为,房价总体继续上涨,上涨城市个数继续增加,但城市间涨势出现新变化,一线城市涨幅较上月有所放缓,二、三线城市涨幅开始扩大。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一线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涨幅均双收窄,深圳二手住宅价格环比甚至出现下降,降幅为0.4%。而部分二线城市环比涨幅比上月进一步扩大,有些已超过一线城市涨幅。

初步测算,4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综合平均涨幅一线城市比上月收窄0.7个百分点,二、三线城市比上月分别扩大0.3和0.2个百分点。

一、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个,上涨的城市有65个。环比价格变动中,较高涨幅为5.8%,较低为下降0.5%。

(二)与上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3个,上涨的城市有46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4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较高涨幅为63.4%,较低为下降3.2%。

二、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0个,上涨的城市有51个,持平的城市有9个。环比价格变动中,较高涨幅为6.8%,较低为下降0.4%。

(二)与上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2个,上涨的城市有47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4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较高涨幅为56.1%,较低为下降7.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