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5.7—5.13贵阳住宅成交1293套 均价再次破六

2016-05-16 16:49: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楼市政策落地消化,加上“营改增”利好刺激,贵阳楼市成交量有所增加。据合富辉煌数据显示:上周(5.07—5.13)贵阳全市共成交商品房16.64万㎡,总计1558套。其中,贵阳住宅成交1293套,小幅微涨2.89%;住宅成交面积13.60万平米,环比上涨34.92%;成交均价6081元/平米,再次破六,环比上涨32.48%。

全市整体成交情况

全市住宅成交走势

区域成交量均上升

从主要区域成交概况来看,上周贵阳住宅成交金额达8.27亿元,环比小幅上涨,所有区域均出现环比上涨;在成交价格方面,除了乌当区和白云区环比下跌,其他区域环比上涨,花溪区价格涨幅较大,达10.53%。

主要区域成交概况

从成交面积段来看,贵阳整体市场成交主力区间为101-120平米,其次是71-89平米;成交总价段方面,整体市场成交主力区间是60-80万元,其次是50-60万元。

国际城夺得销售桂冠

全市销售排名TOP10显示,排行榜前两名均是“生面孔”,由国际城和华润国际社区包揽冠亚军。其中,中国铁建国际城以121套的销售量夺得销售冠军;华润国际社区以细微的差距位居第二名,其成交套数117套、成交面积12957平米;贵阳恒大帝景以112套成交量排在第三名,与前一周相比,其成交量有所上升。

全市销售排名TOP10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新盘”上位,导致像花果园、中天甜蜜小镇等“老盘”成交遇冷,销售量和排名均出现下跌,花果园更是以52套的销售量跌至排行榜第九名。

在土地方面,上周贵阳土地挂牌一宗,地块位置观山湖区金华镇蒿芝村,主要用于仓储物流。上周暂无土地成交。

土地挂牌

热点新闻:

贵阳地铁2号线施工进行时 阳明祠站排名前列桩正式开钻

贵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阳明祠站1号风亭围护桩正式开钻,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据悉,阳明祠站为轨道2号线第21个车站,介于延安路站和省医站的中间,沿宝山北路呈南北向布置。车站为地下二层岛式车站,车站宽度19.9米,净高13.73米,采用初支拱盖法暗挖施工。

该站附属结构1号风亭兼做阳省区间施工竖井及土方外运的重要通道,该风亭的施工快慢将直接制约车站主体及阳~省暗挖区间的进度。此次开钻的阳明祠站1号风亭围护桩,设计桩径1.2米,桩长26米,共23根,均采用钻孔灌注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