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双龙镇:打造特色旅游小镇 做“贵州的丽江”

2016-05-16 16:45: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第十三届(2016)中外避暑旅游口碑金榜”在香港向全球发布。在该榜单的“全球避暑名城百佳榜单”板块中,贵阳与去年一样继续位列第九。

2016年,贵阳结合打造世界旅游名城,大力推进贵阳市全域旅游发展工作,拟将贵阳创建成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推进全域旅游,省委书记陈敏尔做出“全景式打造、全社会参与、全产业发展、全方位服务、全区域管理”的重要指示。随着沪昆高铁,贵广高铁的开通,“5+2”的生活方式越来越被人们接受,利用小周末去避暑自然是再好不过的选择。

双龙镇(免费电话:400-869-1111 转 38068)位于中铁国际旅游度假区,是贵州的21个重点旅游景区建设项目之一、同时也是一座贵州特色旅游小镇,随着项目的不断完善,逐渐吸引全球旅游爱好者的目光。

交通便利 配套齐全

从市区的油榨街、或者小河转盘,走贵新高速、或者贵龙大道,只要20分钟车程就可以到达中铁国际生态城项目,另外还有两条城市干道正在修建。已经动工的地铁二号线,会从项目始发,龙洞堡机场、高铁龙洞堡站、龙里站距离项目只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也就是听一首歌的时间。

双龙镇(免费电话:400-869-1111 转 38068),可以说是“一座体育公园城市”,除了为高球服务的鹿岛乡村俱乐部、卡士伯小球训练中心,还有耐克训练营、马术俱乐部、壁球管、以及中育体育运动中心,大峡谷的户外运动基地等、体育设施和运动场地,可以进行丰富的体育锻炼。

除了体育运动以外,还有滨湖商业区、摩都大型购物中心、泰式风情商业街、悦龙国际城市综合体、旅游度假小镇等构建起的完善、商业生活配套,以及一流的国际学校和医院,能让各位女士永保年轻的抗衰老中心等,这是一种多么美好的生活。

丽江模式 保障游客来源

云栖谷·双龙镇(免费电话:400-869-1111 转 38068)坐落于中铁国际生态城内。云栖谷东侧是悦龙大道,西侧是中铁大道,南侧是云栖一号路,北侧是规划道路,全长8公里的巫山大峡谷从云栖谷穿过。双龙镇项目位于巫山大峡谷南侧,是巫山大峡谷景区的主入口。

据悉,双龙镇(免费电话:400-869-1111 转 38068)旅游度假小镇和巫山大峡谷景观带,未来都不会收取门票,而是通过系统、完善的业态规划和管控、为游客打造集度假、美食、休闲、购物、民俗、娱乐、文化、住宿、表演等于一体的旅游度假综合体,让每一位游客都乐不思蜀。是一种更高层次的“度假经济”模式,也就是 “丽江模式”的精髓。

此外,双龙镇(免费电话:400-869-1111 转 38068)与“贵州旅游联盟”的38家大型旅行社,签订了游客直输协议、在省外帮助我们招揽游客,通过高铁、或飞机、将游客直接带到双龙镇,玩够了,再去西江、荔波等等这些景点,所以双龙镇还是一个全国游客、来贵州旅游的集散地。

目前,搜狐焦点网携手云栖谷·双龙镇(免费电话:400-869-1111 转 38068)二期龙院进行电商合作,交3万享10万优惠,其中中式玲珑墅首付仅20万起!乘坐搜狐焦点免费直通车“小黄蜂”认购该项目,再享特别优惠,欢迎拨打免费看房热线400-860-404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