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媒商企携手走进立信企业 开启智慧旅游新生活

2016-05-11 17:58: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5月10日,11315全国企业征信系统(贵阳)携手搜狐焦点贵阳站继续走进立信企业。当天,11315贵阳站及搜狐焦点工作人员一行正式走访了立信企业贵州宏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贵州省建筑工程勘察院、贵州黄果树智慧旅游有限公司、贵州新华印务有限公司,乐湾国际城为员工们派送了加湿器、雨鞋鞋套、卡包、汽车遮阳挡等礼品,赢得了各立信企业领导的赞许及员工们的热烈欢迎。

媒商企携手走进贵州黄果树智慧旅游有限公司

度假3.0时代来临:快漫旅游 开启优质生活

在旅游业有一种观点,将旅游的发展分为3个阶段:现代旅游业兴起之前的个人旅行,是属于旅行的1.0时代;现代旅游业兴起之后,走马观花、疲惫不堪的浅层观光,是属于观光的2.0时代;即将迈入的是转化身体负能量、释放真我的度假3.0时代。

活动现场

快行漫游就是我们讲的特别3.0时代,是慢生活、享生活的先锋者,倡导旅行才是优质生活的理念。快行代表着一场说走就走即行即达的旅行,漫游诠释了放慢生活节奏,体味人文风情、感受大好河山,丰富生命的旅行真滴。

企业员工领取礼品

贵州黄果树智慧旅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果树智慧公司)是贵州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的专业智慧旅游、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公司,公司宗旨:以贵州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核心,以旅游服务经营管理为中心,整合包装黄果树区域及安顺市辖区旅游资源,充分发挥黄果树品牌优势,打造集食、住、行、购、娱为一体的网络服务体系。

企业员工领取礼品

本着为游客服务、方便游客、提高景区服务水平、提高景区的信息化的旅游电子商务理念,利用现代的因特网技术,为游客和企业提供网上在线交易服务。

信用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是立身之本

谈到企业立信认证的初衷,张总坦言,信用时代,企业较大的价值就是信用。当市场上企业自觉维护企业信用,把信用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将有力促进企业积极创新,不仅推动我国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并将持续实现旅游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贵州黄果树智慧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目先生

在谈到对于11315提供的增值服务方面,他希望加大对那些企业不诚信行为等的监管力度,从企业成立之初建立其诚信档案,就如同办理工商税务登记证一样进行强制办理,同时真的对行业信用进行全方位的监督,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真正利用诚信行为帮助市场监督和严重打击非诚信行为。

张总表示,对此次活动非常满意,他还希望11315实际成为能够成为影响市场行为的重要因素,可以多和银行、各行业的监管部门合作,相互的信息实现互连互通,提供企业信息全方面的信用信息。

选乐湾国际城 是家亦是度假区

媒商企携手走进立信企业能够顺利展开,乐湾国际城功不可没,全程赞助奖品,还有特别优惠活动着实吸引了众多的企业员工关注。

企业员工深入了解乐湾国际城项目

大家了解的乐湾国际城是房地产项目,其实它还有另外一个身份——贵州省重点打造的“100个城市 综合体”与“100个旅游度假区”双100项目。

随着近郊旅游趋热,而经过近几年的建设发展,位于乌当区的乐湾国际城已经成为贵阳市民近郊旅游的热门之选。乐湾国际城(400-869-1111转37317)是宏德置业集团投资逾300亿倾力打造,集18洞国际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乐湾国际学校、国家三甲标 准医院、超五星级温泉酒店、温泉疗养中心、40万方滨河商业文化、有机生态观光农场等完善配套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

目前,乐湾国际城推出别墅、高层还有洋房,抢占资源是聪明人通性,别人的梦寐以求的生活,可能就是你自家窗前的寻常风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