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携11315走进天安药业:为天下安康

2016-05-09 23:25: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5月9日,11315全国企业征信系统(贵阳)携手搜狐焦点贵阳站正式走入立信企业。当天,11315贵阳站及搜狐焦点工作人员一行正式走访了立信企业天朝上品酒业有限公司、贵州省药材公司、贵州天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电力设计研究院,乐湾国际城为员工们派送了加湿器、笔记本、遮阳挡等礼品,赢得了各立信企业领导的赞许及员工们的热烈欢迎。

11315携手搜狐焦点一行走进天安药业现场

下午14点整,11315携手搜狐焦点一行正式走访了位于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25号的贵州天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谈到立信企业的初衷,贵州天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监肖宁如是说到,现在的医药大环境不是很好,公司立信就是要让广大的消费者知道,天安药业是一家诚信的企业,是以产品质量取胜的一个企业,我们的宗旨就是一切为了天下人幸福平安。怎么让天下人幸福平安呢,作为我们公司来说,就是要诚信做好企业,为广大的消费者生产满意的、放心的、可靠的、安全的产品,让大家健康平安。

员工代表领取派送的暖心礼品

肖总说,贵州天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治疗糖尿病以及相关并发症药物的深度开发和研究,是国内糖尿病专业化制药企业。目前生产的“天安牌”系列糖尿病产品有:国家二类新药“安多美(格列美脲片)”、贵州省名牌产品“安多可(盐酸二甲双胍肠溶片)”、国家五类新药“安多健(盐酸吡格列酮分散片)”以及“灵芝胶囊”、“杜仲平压片”、“蛇胆川贝胶囊”等十多个品种药物。

在近10年的发展中,贵州天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曾连续10年荣获“先进纳税企业”,“安康杯”优胜企业,并多次被授予“贵州省行业十大品牌”、“先进单位”、“高新技术企业”、“贵阳市10家重点制药企业”、“贵阳市知识产权试点工作优秀企业”“贵阳市生态文明创建示范点”、“贵阳市创新型企业”“贵州省科技型小巨人企业”“贵州省A级纳税信用企业”等,这些荣誉的取得就是公司用“几十年如一日”的诚信建设换来的。肖总称,公司飞速的发展得益于领导层的正确领导,及员工们孜孜不倦的努力,这些年公司一直坚持,产品质量排名前列,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的药品,让他们用得安全,用得放心。

行政总监肖总接受采访

提及11315携手搜狐焦点走进立信企业系列活动,肖总说,我代表公司董事会为11315搭建这样的一个平台表示感谢,“让失信者寸步难行,让守信者一路畅通”这样的口号非常好,他让我们更加明白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不管是企业的征信还是个人的征信,我们国家已经在这条路上大步向前了,应该说这条路是比较光明的,这就要求我们企业,每个人立信,守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