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乐湾国际城携焦点走访天朝上品酒业 项目宣讲获赞

2016-05-09 17:38: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5月9日,11315全国企业征信系统(贵阳)携手搜狐焦点贵阳站正式走入立信企业。

上午11点,搜狐焦点携11315一行走进了位于高新区产业园的天朝上品酒业有限公司,作为此次走进立信企业的赞助商,乐湾国际城 (400-869-1111转37317)为员工们派送了笔记本、遮阳挡等礼品,并针对立信企业制定了特别优惠的购房政策,赢得了公司企业领导的赞许及员工们的热烈欢迎。

江贻灿副总裁及员工通过乐湾国际城(400-869-1111转37317)项目的宣讲了解,对乐湾国际城270-570㎡果岭独墅很是喜欢,并表示住这样的别墅,生活在这么优美的环境中确实很惬意,在了解到现在认筹交10万享30万的优惠,江总表示周末会和家人一起去项目实地进行了解。

江贻灿副总裁接受采访时首先介绍了天朝上品酒业有限公司进行立信认证的初衷,他表示企业把质量作为生命线,把诚信作为企业成功的基石。人无信不立,企无信不兴,诚信对于企业来讲是生命攸关的问题,特别是食品行业尤其要重视,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问题受到社会普遍关注。天朝上品酒业有限公司已接连获得高级、省级放心白酒示范品牌等诸多荣誉,一直把质量、信誉放在首位,做好自己的品牌和文化。企业的宗旨是给世界一瓶好酒,为全世界爱酒的人都喝上好喝的健康酒。

天朝上品酒业有限公司江贻灿副总裁

谈及针对搜狐焦点网&乐湾国际城携手11315全国企业征信系统走进企业公益系列活动的建议,江总表示搜狐焦点作为贵阳非常有影响力的品牌媒体,11315全国企业征信系统作为具有公信力的品牌,此次联手走进企业特别是食品行业彰显了国家对食品安全问题的重视,是一件很好的利国、利民、利企的大事!企业必须讲究诚信、品质、商业道德,希望搜狐焦点网、11315全国企业征信系统推出优秀企业诚信方面的典型范例,引导消费者知道现在的多数企业是信得过、能放心的。

最后,江贻灿副总裁表示企业近期将会推出新的产品——天朝上品贵人,将会以更优秀的品质、更实惠的价格送到消费者手中。同时还表示企业下一步将继续围绕创新、诚信、文化和品牌八个字发展企业,愿意携手搜狐焦点网、11315全国企业征信系统一起把企业做大做强做精,共同成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