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揭牌仪式在贵阳举行

2016-05-07 07:54:37 来源: 多彩贵州网-贵州日报

5月5日上午,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揭牌仪式在贵阳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孙志刚讲话并揭牌。副省长卢雍政主持。

孙志刚代表省委、省政府和陈敏尔书记对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视察指导工作时指出,贵州素有“公园省”之美 誉,要求贵州把旅游业做大做强,丰富旅游生态和人文内涵。经中央编办批复同意,省旅游局更名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由省政府直属机构调整为省政府组成部门, 这充分体现了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贵州旅游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对于做强大旅游长板,打造“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品牌,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山地 旅游目的地和山地旅游大省具有重要意义。

孙志刚对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寄予三点期望。一是坚持创新。全面落实五大新发展理念,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排名前列动力,着眼交通条件、旅游格局新变 化,以创新的思维、创新的举措、创新的方法,加强旅游顶层设计,普查整合旅游资源,高水平推进旅游开发。充分发挥统筹协调职能,调动各级各地、各行各业力 量,汇聚起推动旅游业跨越发展、转型发展、持续井喷的强大合力。二是坚持精准。突出问题导向,深入研究把握旅游经济发展规律,立足旅游业自身特点,紧扣旅 游业发展难点,围绕旅游业发展痛点,找准工作着力点,把问题搞准,把路子找对,把办法做实,精准破解每一个难题,提高旅游业发展水平。三是坚持实干。切实 担负起把旅游业打造成为支柱产业的历史重任,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精神,持之以恒抓好旅游资源开发、设施完善、服务提升、宣传推介、市场监管、体制创新、 商品开发、主体培育等工作,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旅游业发展决策部署落细落小落实,不断提高游客满意度,吸引更多游客到贵州旅游,加快实现旅游资源大 省向旅游强省的跨越。

揭牌仪式结束后,孙志刚、卢雍政共同见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省有关部门和相关单位签订首批落实旅游业井喷式发展工作备忘录和战略合作协议书。

省政府秘书长唐德智,省旅游发展和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省内外重点旅游企业、旅游行业协会、旅游院校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