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4月贵阳土地成交21.26亿元 中天成较大“土豪”

2016-05-06 17:07: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合富辉煌数据显示,4月贵阳市成交地块30宗,总面积109.04万平米,揽金21.26亿;土地挂牌24宗,总出让面积83.4万平米,集中在云岩区。今年以来,贵阳土地市场看点颇多,2月万达拿地、3月美的在花溪又有大动作、4月中天再在云岩区渔安安井村拿地,使得贵阳土地市场异常火爆。


中天城投豪掷12亿 拿地17宗

3月贵阳土地市场较大赢家当属中天城投集团,一举拿下云岩区渔安安井村17个地块,面积约14.5万平方米,成交价款总计约12.26亿。此次拿下的地块,将用于住宅、商务设施、体育、娱乐、康体、医院等建设。

另外,高新区的11个地块,被贵州贵安电子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收入囊中。少部分用于工业建设,大部分用于住宅和商业建设。在南明区有一宗位于龙洞堡小碧乡、总面积为2.26万平米的物流、仓储用地被贵州龙洞堡物流港置业有限公司以0.27亿元购入,成交楼面价为2744元/平米。

高新区今年将实施65个亿元项目 完成投资180亿元

近日,高新区管委会表示,该区今年将实施亿元以上项目65个,总投资600亿元,确保全年完成投资180亿元。

据介绍,该区将围绕“八个一批”和“十大龙头工程”项目,狠抓土地储备、土地开发,加快实施土地清理行动和“腾笼换鸟”行动,确保亿元项目顺利推进。具体来说,将对金阳园完成中航194地块、省广播电视学校地块等5个闲置地块318亩的清理整顿和消化利用;完成开元生物、航洋信息等10个项目的土地收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