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市1.5环路火车北站联络线工程隧道全线贯通

2016-05-03 07:35:46 来源: 贵阳晚报

来自贵阳金阳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较新消息,贵阳市1.5环路火车北站联络线工程隧道全线贯通。

4月30日,贵阳市1.5环黔春大道道路工程火车北站联络线隧道Z2洞贯通,标志着全长1.1公里的火车北站联络线全线贯通,此举将大大加快1.5环黔春大道二标段的施工进度。

据悉,1.5环火车北站联络线工程包含立交和隧道两个项目。隧道位于火车北站西广场附近,长1140米,双向六车道,下穿贵广高铁;立交位于云岩区七冲村,主线桥长455米,双向八车道,有8个匝道,立交下部设有一个BRT车站。

据介绍,火车北站联络线立交桥工程将于10月底完成主体工程建设,今年底整个火车北站联络线将建成通车。届时,市民可通过该联络线更加方便快捷的进出火车北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