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一工地发生塌陷一男子失联 失联男子已死亡

2016-04-29 07:47:51 来源: 多彩贵州网-贵州都市报

4月25日19时30分许,贵阳市延安西路老客车站对面一施工工地生活区附近突然塌陷,现场一名中年男子失联,目击者称,这名姓韩的中年男子已被塌陷的泥土及巨石掩埋,由于事发地点地理位置特殊,大型救援设备无法进入,参与救援的消防、公安及政府部门紧急疏散附近群众,将塌陷周围固定起来,之后实施救援(本报4月27日曾作报道)。记者昨日获悉,经过救援人员搜寻,失联男子已经于4月26日22时30分许找到,但遗憾的是,这名韩姓中年男子已经死亡。

4月27日16时许,记者再次来到事发现场,此时现场大门紧锁,已经无法进入现场。据现场一名工作人员介绍,救援人员是深约3米的塌陷处发现的韩某。当时韩某被泥土及巨石掩埋,已经死亡,随后,救援人员韩某遗体抬上来。据悉,事发时,韩某在洗衣服,发生塌陷的一刹那,韩某来不及逃跑,一下子被卷入了泥土及巨石中,昨日,韩某的家属已经赶到贵阳。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处理善后事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