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轨道交通省医站、观水路站启动房屋征收工作

2016-04-22 14:33:45 来源: 贵阳晚报

贵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南明段)省医站、观水路站(一期)工程项目于4月18日正式启动房屋征收签约工作。签约期限为2016年4月18日至2016年5月20日。

省医站、观水路站(一期)共涉及被征收户138户,面积约19500平方米。根据相关规定,凡属该项目规划红线范围内的房屋,被征收人在规定期限内签约并搬家交房的,将获得每户20000元的签约和每户30000元的搬家交房等奖励。省医站房屋征收签约办公室设在宝山南路23号1单元2层3号(蟠桃宫灯饰广场旁原贵阳日化厂老宿舍)。观水路站(一期)房屋征收签约办公室设在宝山南路306号1栋2单元401室(中科嘉苑斜对面中铁二院贵州分公司职工宿舍)。

据了解,贵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在南明区设有油榨街站、省医站、观水路站三个站点。其中,油榨街站房屋征收签约工作已先行启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