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老楼危楼有隐患 将发危房通知书

2016-04-20 10:05:54 来源: 多彩贵州网-贵州都市报

记者昨日(4月19日)从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老楼危楼突发事故应急预案》日前出台。

预案要求建立健全群测群防机制,做好预防、预测、预警和预报工作,较大程度地减少老楼危楼突发事故造成的损失,把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较大程度地预防和减少老楼危楼突发事故造成的人员伤亡作为首要任务。建立健全按危房级别分级管理、条块结合、以地方人民政府为主的管理体制。

根据老楼危楼突发事故造成的危害程度、波及范围、人员及财产损失等情况,将贵阳市老楼危楼突发事故分为特别重大、重大、较大、一般。

预案要求各区、县(市)住建局应当加强对重大老楼危楼安全隐患的监控,对可能引发较重特大事故的安全隐患,应进行预警分析,做好应急准备和预防,及时按有关规定做好预警信息发布和上报。要将涉及老楼危楼安全隐患的“危房通知书”发到房屋安全责任人手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