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王石:一不小心将万科做大

2016-04-15 17:34:27 来源: 新京报

4月12日,今日头条在北京举行了以“原力觉醒”为主题的房地产“算数”发布会,披露了今日头条2015年房地产移动阅读数据。发布会上,65岁的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与33岁的今日头条创始人兼CEO张一鸣进行了一场“跨界”对谈。

作为中国典型的两代创业者,二人谈到了不同年代的路径与困惑,对于此前报道称王石曾讲到“万科将改名换姓”,他表明“没有的事。”

王石说,万科从多元化到专业化,计划用五年时间,实际上用了九年才完成。作为20世纪80年代的创业企业,万科到现在还是有股权上的困扰。羡慕张一鸣的互联网企业从一开始便没有这方面的烦恼。

张一鸣称自己的职业生涯一直从事感兴趣的事情,例如数据分发和搜索。谈及热爱,王石则表示自己并不热爱房地产,只是一不小心将万科做大。热爱是一回事,选择又是一回事,既然做了就去做好。

“如果再年轻30岁,您会怎么选择呢?”据说这个问题张一鸣也曾经私下问过王石。王石表示:“我经历过年轻时的迷茫、中年的困惑,经历了就是经历,现在我65岁了,缺少的是老年的经验,我对年轻30岁一点兴趣都没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