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轨道交通2号线 观水路站下月开建

2016-03-31 10:02:28 来源: 新华网

记者从市城市轨道交通公司获悉,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观水路站已顺利完成围挡,目前正在进行管线迁移等工序,预计下月中旬正式开建。

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第14标段全长1107.46米,含省医院站及观水路站两座车站,采取地下暗挖方式进行施工。作为该标段首先开工的车站,观水路站车站主体长181米,较大挖断面长22.2米、高19.2米,将采取双侧壁导坑法施工。

监测结果显示,施工隧道围岩岩体较为破碎,将给施工带来一定难度,同时受周边建筑物较多影响,该车站将采用矿山法进行挖掘施工。根据安排,观水路站施工期将达28个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