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冉龙锋:秉承宗旨深耕8年 绿地贵阳顺势而为

2016-02-27 15:46: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周程程

秉承宗旨深耕8年  绿地贵阳顺势而为

——搜狐焦点贵阳站专访绿地西南事业部贵阳公司营销总监的冉龙锋

作为世界500强和中国综合性地产领军企业,绿地控股集团自1992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和“和谐绿地、共建共享”的发展理念,通过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并举发展,形成了目前“房地产主业突出,能源、金融等相关产业并举发展”的产业布局。房地产开发经营作为绿地集团的核心主导产业,建设项目早已遍及全国22个省41个城市。

雄厚的企业实力、成熟的运营机制、前瞻性的市场方针以及人性化的管理氛围让绿地不仅成为众多购房者心目中的实力品牌,更成为众多房地产行业精英的重要聚集地,而现任绿地西南事业部营销总监的冉龙锋先生便是其中一员。

初见冉总,给人排名前列印象是激情和睿智,对项目销售运作以及整个市场行情都了然于心,是什么吸引冉总选择房地产选择绿地呢?搜狐焦点贵阳站记者对绿地西南事业部贵阳公司营销总监冉龙锋进行深入采访。

绿地西南事业部贵阳公司营销总监冉龙锋

搜狐焦点:据悉,冉总进入房地产行业已有数年,请问您最初选择这个行业的契机是什么?又是什么让您对这个行业一直保持如此高的激情?

冉总:2009年开始接触到房地产我便非常感兴趣,并在2011年正式进入这个行业。当初选择房地产,并不是因为这个行业是一个“暴利”行业,最主要是因为我比较喜欢房产销售这个职业,具有挑战性能和能带来成就感,更能通过与各行各业人群的交流来提升自己。

举个例子,客户从你手上购买一套40万的普通住宅或百万千万的品质别墅,除了看中品牌实力和产品质量外,首先应该看中卖房的人,当你通过过硬的销售技能和专业服务征服客户,最终成交所带来的满足感和认同感,会让你更加坚定更加努力的走下去。

地产行业需要你熟悉每个地方的不同人群,了解不同群体的购房需求,这个过程对人生发展能奠定一定的基础,更是一种是自我价值的体现。从事这个行业已有五年时间,从重庆到贵阳、无锡,再到遵义、西安,最终回到贵阳,五年的沉淀和积累,让我对房地产市场的了解和把握程度日益成熟,这也让我更加热爱这份事业。

搜狐焦点:进入房地产行业多年,除了本项目的销售数据外,您平时还通过哪些渠道了解地产行业情况,把握市场较新动态?

冉总:了解行情,最主要靠同行之间的交流。日常工作中,会查看官方公布的数据,通过各种渠道关注市场、营销、经济以及城市发展和文化等多个层面信息,及时解读国家经济走势以及较新出台的政策。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同行之间的交流,通过同行之间的观点共享,能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到整个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趋势。

当然还有从相关主流媒体中了解房地产行业情况。搜狐焦点我也一直在关注,很多较新政策及区域成交数据都可及时看到。

搜狐焦点:请问冉总您是何时加入绿地集团?能否请您谈谈自己对绿地集团的认识或评价?

冉总:我是2015年加入绿地的,之前对绿地的认识只停滞于表面,在此得感谢我们人事部的领导,她可算是我进入绿地的领路人,从她身上我看到了绿地人的低调沉稳、谦逊温和而不失强大的性格,经过几次深入交流,最终我有幸加入绿地这个大家庭。而在随后的工作中,我更是体会到绿地独有的企业文化。领导与下属和睦有序、部门之间合作无隙、公司氛围严谨活泼,这让我越来越享受这种工作环境。

自成立以来,绿地始终坚持“营造美好生活”的企业宗旨,经过16年的发展,品牌早已深入人心,成为世界500强和中国房地产龙头企业之一。绿地集团既是一个名企,更是一个国企。国有企业的身份,让绿地更加积极响应国家宏观政策,目前公司发展以民生为基础,并提出大基建、大健康、大消费三大发展观念,在惠民的同时,也让集团的发展空间变得更加广阔。

搜狐焦点:贵阳入驻企业很多,不管是国企还是本地企业都很多,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您觉得绿地是凭借哪些优势在贵阳占有一席之地?未来,绿地西南是否还有新的动作?

冉总:如果说绿地是一个巨人,那贵阳绿地就是“婴儿”,一个不断学习不断成长的孩子。

8年前绿地以世界500强企业形态入驻贵阳,成为排名前列批抢滩贵阳楼市的外来企业。那时的绿地凭借16年的发展,以成为我国房地产市场中一块响当当的牌子,但对贵阳市场来说仍十分陌生。不得不说,绿地进入贵阳市场初期,有过问题走过弯路,但经过8年时间的摸索与调整,绿地贵阳早已重新扬帆起航,逐渐壮大。背靠国企方针,拥有专业团队和服务理念,同时还有其他城市项目的经验支持,让绿地贵阳日益深入人心,成为贵阳市民购房优选的品牌之一。

深耕贵阳8年,绿地贵阳现已有绿地联盛国际、绿地新都会和绿地伊顿公馆三个项目。投资16亿的联盛国际为城市综合体项目,现已运营成熟,成为该区域市民娱乐消费的优选之地;新都会项目是以高新区区域发展为龙头、紧跟区域发展趋势的产物,在未来几年拥有巨大升值空间;位于白云区的绿地伊顿公馆则是一个民生的综合体,以民生住宅为主。从居住到服务再到品牌提升,这三个项目充分体现了绿地集团的三大发展理念。2016年,我们在贵阳还将有两个新地块项目,目前还在筹备中,届时将给贵阳市民带来更多惊喜。

搜狐焦点:2016年春节刚过,“公积金存款利率提高”、“契税营业税降低”等所谓救市政策接踵而至,且贵阳亦积极出台了对应具体规定,您认为这些政策短期内对贵阳楼市是否起到利好作用?

冉总:契税营业税降低等政策的出台对贵阳楼市肯定有一定的促进作用,但我认为所有的利好作用都有滞后性,因为激发购买需求还需要一段时间。

2015年开始政府就不断放大招,像几次降息降准、首付下调等政策的出台非常频繁,但从市场反馈来看仍旧处于疲软状态,造成这种情况,主要还是因为政策作用显现的滞后性。

搜狐焦点:近日舆论最热点,当属“开放式小区”,专家、学者以及媒体的意见都各不相同,您认为在贵阳,“开放式小区”是否可行?

冉总:个人认为“开放式小区”是我国城市未来发展的需要,更是我国房地产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大盘林立是贵阳房地产市场的一大特点,也正是因为项目规模普遍偏大,让贵阳成了“开放式小区”的较好的试验田,如花果园、未来方舟等项目都是开放式住宅项目。

“开放式小区”不仅可以解决城市交通拥堵和服务业发展滞后的问题,也利于城市居民生活的方便,这种想去在国外十分平常,但在我国却少之又少。目前国内主流观念还是,小区概念要高大上,以及小区生活的居住品质和安全需特别保障,因此要普遍实施“开放性小区”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搜狐焦点:非常感谢冉总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我们采访,最后请您对贵阳本地房产媒体再提点建议或期许?

冉总: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目前网络媒体应该做到线上和线下的双结合,来做突破。网上只是一个观赏和推荐的平台,线下才是一个实际购房、落地的平台。所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做到接地气就够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