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阳置业董事长助理杨志敏:贵阳楼市供求关系失衡

2016-02-01 15:11: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恒阳置业集团董事长助理杨志敏:贵阳楼市供求关系失衡

——搜狐焦点贵阳站特别专访

时光荏苒,岁月不居。2015已悄然过去,贵阳楼市也向我们递交了一份不错的答卷。央行连续的降息降准,公积金贷款条件步步放松、户籍政策、二孩政策全面开放……住房需求也随之发生了结构性变化。随着市场不断发展,2016贵阳楼市又会出现哪些变化?面对新一轮的挑战与机遇,贵阳地产人又有怎样的新思路?搜狐焦点贵阳站特别对话恒阳置业集团董事长助理杨志敏,为您深度解析贵阳楼市!

搜狐焦点网:杨总,非常感谢您百忙之中接受搜狐焦点贵阳站的采访。俗话说,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请您简单总结一下2015年贵阳楼市的情况?并请谈谈您对贵阳2016年楼市的期许?

杨总:2015年是贵阳楼市近几年来较为艰难的一年,总体上同比去年整体销量变化不大,但众多项目都加大了促销力度,总体上看是一个以价换量的市场。但市场也不乏亮点项目,如我们的龙湾国际项目,今年实现了价格上涨的同时销量也大幅增长,我们认为除了项目地段外,品质的把握亦是客户对我们较大的认可。希望2016年楼市涌现出更多的像龙湾国际这样的可以提升区位居住品位的楼盘,而不仅仅是价格竞争。

搜狐焦点网:从年初的“330新政”到刚刚出台的“公积金政策”,2015年的调控政策可谓是异常密集,因此,很多业内人士把2015年称作“政策年”。对此,您怎么看?您认为2015频繁政策推出,对贵阳楼市是否起到了利好作用?

杨总:贵阳楼市的主要矛盾还是供求关系失衡,供远远大于求,政策频出主要还是刺激需求,但在总体经济形势向下的背景下,各种政策效果有限。

搜狐焦点网:新年来到新气象,2016已经来临,请您谈谈贵项目在新的一年里有哪些新的举措,是否会推出一些新产品或优惠政策呢?

杨总:作为小河首屈一指的高品质项目,2016年龙湾国际的推盘还是比较密集的,我们有120-180的新品推出,优惠幅度也比较大,我们的新产品全部是现房发售,让高端客户买的放心。

搜狐焦点网:随着农历春节的日益临近,一年一度的返乡置业潮渐渐来袭。 而刚刚出台的“贵阳公积金异地贷款新政”更是为今年返乡置业的购房者提供了较为良好的置业环境。面对越来越多的返乡置业人群,贵项目是否有相应的优惠政策呢?您对他们是否有更好的购房建议?

杨总:现在在龙湾置业会享受置业大礼包,包含购物卡等等,总体上还是比较优惠的。针对返乡人群,建议大家选择物业的时候还是从三个方面考虑吧:一、地段,二、配套,三、材质,从这三个角度考虑,选择龙湾是没错的。

搜狐焦点网:最后,请杨总为咱们搜狐焦点贵阳站的网友送上新春祝福?

杨总:祝搜狐网贵阳站的网友新年快乐、万事大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