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电建地产董事副总经理金必仲:量价齐升是大势

2016-02-01 10:59: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电建地产董事副总经理金必仲:“量价齐升”大势所趋

——搜狐焦点贵阳站特别专访

时光荏苒,岁月不居。2015已悄然过去,贵阳楼市也向我们递交了一份不错的答卷。央行连续的降息降准,公积金贷款条件步步放松、户籍政策、二孩政策全面开放……住房需求也随之发生了结构性变化。随着市场不断发展,2016贵阳楼市又会出现哪些变化?面对新一轮的挑战与机遇,贵阳地产人又有怎样的新思路?搜狐焦点贵阳站特别对话中国电建地产集团贵阳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金必仲,为您深度解析贵阳楼市!

搜狐焦点网:金总,非常感谢您百忙之中接受搜狐焦点贵阳站的采访。俗话说,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请您简单总结一下2015年贵阳楼市的情况?并请谈谈您对贵阳2016年楼市的期许?

金总:2015年持续去库存改善型需求抬头,2016年量价齐升为大势。

我个人认为,刚过去的2015年由于市政府施行的“六统一”土地政策后,土地供应量大幅下滑,2015年商品住宅的供应量持续减少仅577万方,而成交量达696万方,市场主要为去库存化,从整体住宅市场的成交情况来看,平均销售面积为104平方米,改善型需求有了抬头的趋势并占据了主导性地位。2016年随着部分刚需大盘的退市,政策红利释放的效果逐步显现,贵阳房地产市场进入相对良性的竞争态势,“量价齐升”必然大势所趋。

搜狐焦点网:从年初的“330新政”到刚刚出台的“公积金政策”,2015年的调控政策可谓是异常密集,因此,很多业内人士把2015年称作“政策年”。对此,您怎么看?您认为2015频繁政策推出,对贵阳楼市是否起到了利好作用?(您觉得什么样的政策刺激能够真正激活市场?)

金总:“政策年”市场不温不火购房者受益。

对于刚过去的2015年,确实可称之为房地产“政策年”,从”330“、六次降准降息、解限人口(二孩政策)、解限外购等,加上贵阳当地的公积金政策出台,一定程度上给疲软的楼市注入了“强心针”,但由于贵阳这个特殊的市场环境,政策的影响力往往相对滞后,加上受全国经济“唱衰”、股市经历了大起大落甚至是“股灾”,极大影响了购房者的荷包,以至于诸多利好政策对于贵阳地产来说也表现得“不温不火”,诸多开发商纷纷以价换量去库存,对于购房者来说大大受益。

而对于贵阳这个城市来说,现有的政策已经足够,无需新政刺激了,需要解决的是作为省会城市是产业落地,吸引人、留住人,提高城市化率、做大人口基数,增加需求。

搜狐焦点网:新年来到新气象,2016已经来临,请您谈谈贵项目在新的一年里有哪些新的举措,是否会推出一些新产品或优惠政策呢?

金总:高端品质再升级,新品推出值得期待。

2016年,电建地产·观府壹号将推出市场限量版的“城市中心别墅”,主商业也将进行招商销售,并于年内开营业,小区配套也将逐一呈现,在保证购房客户拥有高端品质、舒适居所的同时,我司也会在2016年出台一系列惠及客户的优惠措施,敬请期待。

搜狐焦点网:随着农历春节的日益临近,一年一度的返乡置业潮渐渐来袭。 而刚刚出台的“贵阳公积金异地贷款新政”更是为今年返乡置业的购房者提供了较为良好的置业环境。面对越来越多的返乡置业人群,贵项目是否有相应的优惠政策呢?您对他们是否有更好的购房建议?

金总:观府壹号七重钜惠贺新春。

贵州连续出台了多项人才引进战略、促进创业就业的举措,外出的黔籍人才纷纷回乡创业就业,贵阳也从劳务输出的源头逐步变为了“贵漂”扎堆之城。我们看好返乡置业和黔籍人才购房的需求空间,对此,我司春节期间也推出了如“限时特惠”、“0元返乡”、“到访有礼”等“观府壹号七重钜惠贺新春”的主题活动,以回馈新老业主及返乡支持家乡建设的黔籍人才。

我对购房者有两点建议:排名前列,不盲从,理性对待自己的需求,目光看远些,别把乔迁之日变成换房之时,要考虑未来至少5年不用换房,;第二、多比较,不要“唯价而论”,综合项目品质、开发商实力口碑、地段位置等,毕竟房子需要投入大额资金甚至是部分人一生积蓄,烂尾盘、二手盘等都不是购房者所能承受的。

搜狐焦点网:最后,请金总为咱们搜狐焦点贵阳站的网友送上新春祝福?

金总:猴年到来之际,我代表中国电建地产集团贵阳有限公司祝搜狐贵阳站网友及广大新老客户身体健康、新春快乐、猴年一顺百顺!

(观府壹号示意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