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鼎云栖置业营销部长王岱岩:贵阳楼市将更多元化

2016-01-30 20:22: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郑丹

贵州中鼎云栖置业有限公司营销部长王岱岩:2016贵阳楼市将更多元化、品质化

——搜狐焦点贵阳站特别专访

时光荏苒,岁月不居。2015已悄然过去,贵阳楼市也向我们递交了一份不错的答卷。央行连续的降息降准,公积金贷款条件步步放松、户籍政策、二孩政策全面开放……住房需求也随之发生了结构性变化。随着市场不断发展,2016贵阳楼市又会出现哪些变化?面对新一轮的挑战与机遇,贵阳地产人又有怎样的新思路?搜狐焦点贵阳站特别对话贵州中鼎云栖置业有限公司营销部长、贵州瀚洋世纪房地产经理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岱岩,为您深度解析贵阳楼市!

搜狐焦点网:王总,非常感谢您百忙之中接受搜狐焦点贵阳站的采访。俗话说,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请您简单总结一下2015年贵阳楼市的情况?并请谈谈您对贵阳2016年楼市的期许?

王总:对2015年的的贵阳楼市,总结下来有这么6点:

一是新区建设快。双龙临空经济区正式成立,建设力度空前,贵安新区建设如火如荼,15年收获颇丰。

二是项目上马多。如星城、恒鹏世界、恒丰中心等为代表的一大批新项目启动,为贵阳楼市注入新活力。

三是旅游发展好。受“贵州100个旅游建设项目规划”影响及市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旅游的需求日趋旺盛。包括双龙镇、时光贵州在内的多个旅游地产项目如雨后春笋,欣欣向荣。

四是政策多利好。二胎政策贵州落地、户籍改革、公积金连出新政、疏老城建新城、降息、降准以及年底总书记的“去库存“等一系列政策出台有力,利好政策频出。

五是保障房问题。贵阳政府明确表示,3万套闲置保障房将在2016年全部交付,数量之多足以影响2016年的贵阳住宅市场,特别是刚需盘。

六是营销手段高。众筹、互联网+、无理由退房等、房地产营销与金融、互联网等领域的合作更加紧密、地产营销人频出新招,高招,贵阳地产营销更加多元化,高端化。

对于2016年的贵阳楼市,将面临许多新的机遇和挑战,但不管怎样,一定要保持为业主提供优质物业的原则,这是2016年贵阳地产市场更加品质化、多元化的大潮,也是我们每个地产人的责任,只要大家坚持这一点,2016年的贵阳楼市一定会很好。

搜狐焦点网:从年初的“330新政”到刚刚出台的“公积金政策”,2015年的调控政策可谓是异常密集,因此,很多业内人士把2015年称作“政策年”。对此,您怎么看?您认为2015频繁政策推出,对贵阳楼市是否起到了利好作用?

王总:其实从我入行十多年来看,国家对房地产的调控一直都十分频繁,但今年确实更多一些,而且与2008年,2011年的利空政策占多数不同,15年基本都是利好政策。所以我觉得叫“利好政策年”可能更为贴切。

受国家政策调控,股市疲软,股资流出,城市化进程加快等因数影响,2015年全国楼市表现整体向好,包括我们公司在内的很多开发商都超额完成了年度销售任务,排名前列名万科全年销售额达到了惊人的2600亿,政策的作用是明显的。

但就这几年贵阳市场来看,不管是利好还是利空政策,对贵阳楼市的影响均没有其他城市那么大,影响比较有限。主要原因是贵阳属于后发型城市,目前楼市的发展更多的取决于城市的发展和方向。贵阳政府极力的进行招商引资、推广贵州旅游、开展互联网+、进行新区打造等工作,而这些都构成了贵阳楼市发展的强大原动力,所以我的观点是“不管国家政策如何变,但贵阳的快速发展不会变,贵阳楼市的健康发展不会变”。

搜狐焦点网:新年新气象,2016已经来临,请您谈谈贵项目在新的一年里有哪些新的举措,是否会推出一些新产品或优惠政策呢?

王总:2016年5.1黄金周,双龙镇旅游商业及巫山峡谷旅游景区将开始全面运营。目前各个商家均在进行紧张有序的装修。届时项目将举行一系列大型主题活动,几十个特色餐饮、酒吧、客栈、娱乐、民族工艺品等品牌旅游商家也将开门迎客,游客们还可以在峡谷景区内玩到很多户外娱乐休闲项目,热烈的欢迎每一位网友来见证、品鉴。

说到产品,明年小镇将加推一批新的四合院、旅游商业、景区别墅产品,房价从十多万至几百万不等,可租可售。以满足不同类型的投资者,购房优惠较高达50万,还有免租、现金奖励等多项商业扶持政策,力度空前。

搜狐焦点网:随着农历春节的日益临近,一年一度的返乡置业潮渐渐来袭。 而刚刚出台的“贵阳公积金异地贷款新政”更是为今年返乡置业的购房者提供了较为良好的置业环境。面对越来越多的返乡置业人群,贵项目是否有相应的优惠政策呢?您对他们是否有更好的购房建议?

王总:说起贵州的外出打工一族,其实我自己本身是北方人,来到贵阳已数十年,比起北方,这里空气清新、没有雾霾,山清水秀、气候宜人,夏季凉爽,冬无酷寒,我非常喜欢。贵州目前后发赶超,一大批项目动工建设,交通、金融、大数据、旅游、制造等行业发展迅猛,连美国高通等这样的国际一流大公司也陆续进驻。这里的发展机会比东部城市还要多。现在结束外出务工生活,返乡置业、创业、发展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另外作为常年在外打拼,不熟悉贵阳房地产市场的返乡置业朋友们,有两点购房建议,一是选择中铁这样的大房开,购房有保障,二是避开库存较大的高密度住宅项目,选择类似旅游地产的朝阳项目,物业增值快,竞争小。双龙镇文化旅游项目就是很不错的选择。

在优惠方面,本项目给外出务工一族提供了返乡置业、返乡创业的双重机会,在售的景区内别墅,环境好、总价底(80万/套起)。旅游商业游客多,回报高。不管是买来投资或者租来经营,预期收益都会很不错。而且针对返乡置业的客户项目还将给予多项额外优惠,较高优惠可达50万。新年到双龙镇购房特别物超所值。

搜狐焦点网:最后,请王总为咱们搜狐焦点贵阳站的网友送上新春祝福?

王总:祝搜狐的网友们,猴年快乐、身体健康、大吉大利!欢迎新年来双龙镇游玩、休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