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副总兰海霞:2016将成别墅年

2016-01-28 17:44: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光荏苒,岁月不居。2015已悄然过去,贵阳楼市递交了一份不错的答卷。央行连续的降息降准,公积金贷款条件步步放松、户籍政策、二孩政策全面开放……住房需求也随之发生了结构性变化。随着市场不断发展,2016贵阳楼市又会出现哪些变化?搜狐焦点贵阳站对话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副总经理兰海霞女士,谈谈贵阳别墅市场,说说茵特拉根小镇独特的别墅之道。

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副总经理兰海霞女士

品质人居愈发重要 改善型居住将成主流

“2015年已成过去,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已整装待发向2016进发,”问及贵阳楼市情况,兰总表示2015年贵阳楼市整体较稳,相对而言,更看重2016年的发展。

现在说得最多的“去库存”政策,主要是针对刚需,对别墅产品无太大关联。而前两年的大盘将贵阳刚需受众吸纳的差不多了,剩下的改需购房人群将更看重楼盘品质以及生活品质。因此,2016年,特别会是一个别墅年,整个市场的别墅推盘量也会是近几年来较大的。

随着近近几年的大规模开发,房子不再供不应求,品质就显得愈发重要。未来房子谁都会有,但是不是每一套房子都会让你住得特别舒服,因为中国人都有一亩三分地的传统生活习惯,我们都希望自己家有一个很好的户外空间,在家里孩子就可呼吸大自然气息,父母也可种种花种种草......改善型居住会成为主流,在这种前提下,我们对茵特拉根小镇的产品十分有信心。

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 满足对别墅的终极梦想

贵阳素有“东方瑞士”之称,贵州深高速置地有限公司在派出整个团队赴瑞士考察,深入了解当地人文、地理、环境以及建筑风格等各方面情况后,选择双龙港这个宝地,打造出贵州排名前列瑞士风情的纯墅区——茵特拉根小镇。

说起选址初衷,兰总表示,之所以在这样一个人杰地灵,山清水秀的一个地方,在这里开发一个纯墅区,是从几个方面来考虑:首先是考虑到该区域的气候凉爽、先天自然资源十分丰富;其次是区域发展,在众多利好政策支持下,近两年双龙临空经济区发展势头十分猛,未来将是价值宝地。茵特拉根小镇选址于此,是必然的。

目前贵阳的别墅产品越来越多,但真正能做到纯别墅区的寥寥无几。受到用地、容积率、市场等等的影响,很多别墅区是不纯粹的,会有高层、洋房。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茵特拉根小镇选择打造纯别墅区,是希望让住在我们这里的客户有纯别墅的享受,形成圈层居住的氛围。很多选择我们的客户正是看到这一点。

同时,茵特拉根小镇的宗旨是,满足更多人对别墅的居住梦想。因此,我们不做大别墅,现有产品的总价一百万到四百万,一般的企业中高层都有购买我们别墅的实力,实际上算是改善居住。有了这些优势,茵特拉根小镇在2015年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售成绩,并赢得了市场很多客户的追捧,目前推出的产品仅剩十余套房源。

2016年,茵特拉根小镇将推出全新的组团——一期B组团,一共165套,面积在166-280平米之间。该批别墅产品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例如更靠近森林公园、户型更紧凑实用、几乎每套别墅都会赠送两个停车位等等。产品计划在2016年3月份推出,5月份开盘,当然,届时还会有更多优惠政策上的惊喜,敬请大家期待。

最后,在农历新年之际,祝搜狐焦点贵阳站的网友们新年快乐,2016年赚多多的钱来茵特拉根购买别墅享受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