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花溪碧桂园营销总监巫纯峰:政府会全力支持去库存

2016-01-28 08:36: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特别专访——

花溪碧桂园营销总监巫纯峰:2016年政府会全力支持去库存

时光荏苒,岁月不居。2015已悄然过去,贵阳楼市也向我们递交了一份不错的答卷。央行连续的降息降准,公积金贷款条件步步放松、户籍政策、二孩政策全面开放……住房需求也随之发生了结构性变化。随着市场不断发展,2016贵阳楼市又会出现哪些变化?面对新一轮的挑战与机遇,贵阳地产人又有怎样的新思路?搜狐焦点贵阳站特别对话花溪碧桂园营销总监巫纯峰,为您深度解析贵阳楼市!

花溪碧桂园营销总监巫纯峰

搜狐焦点网:非常感谢巫总百忙之中接受搜狐焦点贵阳站的采访。2015年贵阳楼市已经收官,您能不能简单的总结一下2015年的贵阳楼市?并请谈谈您对2016年贵阳楼市有什么样的期许?

巫总:我个人觉得2015年的贵阳年楼市不如前2年,但和全国市场相比,贵阳楼市相对比较稳健。从整个市场成交价格来看,抛开去化量来说,表现还是蛮不错的。以我们花溪碧桂园为例,去年的签约金额大概有12亿。去年最主要的是在去积存,我们的积存去化达到70%以上,基本达成了目标。贵阳其它一些大项目,积存去化量也是挺好的。总之,虽然去年贵阳楼市不能称之为火爆,但是整个市场总体是“良性”、“健康”的。

2016年的贵阳楼市我觉得就目前表现来说,不是很“明朗”,但我们还是要有信心。今年我们在贵州省的布局动作很大,去年我们是8个项目;但在2016年,争取要开18到20个项目,主要以地州为主,县城为主,打造我们集团较高端的劳斯莱斯产品,做差异化产品。让地州,城区刚需、刚改的客户,这些先富起来的人享受好的产品。我们希望能为贵州贵阳市场的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搜狐焦点网:从年初的“330新政”到刚刚出台的“公积金政策”,2015年的调控政策可谓是异常密集,因此,很多业内人士把2015年称作“政策年”。对此,您怎么看?您认为2015频繁政策推出,对贵阳楼市是否起到了利好作用?(您觉得什么样的政策刺激能够真正激活市场?)

巫总:众多的楼市调控政策的出台,我觉得对楼市有一定的促进作用,但是表现不会很明显。像公积金政策对高层、洋房产品来说,会比较实用;而像我们碧桂园这样的别墅产品来说,作用比较小。不管出台什么政策,肯定是有比没有好,但是这些调控政策不会使楼市出现井喷的现象,整个楼市是趋于理性化。

政府出台的政策,不会马上有立竿见影的效果,因为政策扶植是循序渐进的过程,不可能一下子就对楼市有颠覆的效果。我相信2016年,政府会出台更多的政策刺激楼市,帮助房地产去库存。

搜狐焦点网:新年来到新气象,2016已经来临,请您谈谈贵项目在新的一年里有哪些新的举措,是否会推出一些新产品或优惠政策呢?

巫总: 2016年我们会推出新的别墅类的产品,去年的产品都去化的差不多了,所以今年会推出以中小户型为主的双拼别墅,比较适用于白领层、城市精英、行业领袖之类的人群。贵阳的别墅产品相对是很稀缺的,特别是在花溪,而且还有这么好的环境,更是稀缺。所以,今年我们会打造全英伦风的别墅,主要以104-370平米为主,90万就可以买套别墅,这在贵阳以往都是没有的。随着城区人口越来越多,交通越来越拥堵,一些人群的收入达到一定层次之后,会对生活品质有更高的要求,急需好的产品来改善他们的居住环境,而我们的新产品就这样应市而生。我相信在2016年,这样的别墅产品销售效果会很好。

此外,2016年,我们还要继续搞社区活动,有更多的老带新的优惠。在春节期间,会有更多的客户回馈、折扣,例如“新春置业16888的大礼包”,这个礼包是除了购车位以外,客户在碧桂园购买任何产品,都会直接减掉16888元。

搜狐焦点网:随着农历春节的日益临近,一年一度的返乡置业潮渐渐来袭。 而刚刚出台的“贵阳公积金异地贷款新政”更是为今年返乡置业的购房者提供了较为良好的置业环境。面对越来越多的返乡置业人群,贵项目是否有相应的优惠政策呢?您对他们是否有更好的购房建议?

巫总:针对返乡置业的客户群体,我们也有一些具体优惠活动。像老带新,“新春置业16888的大礼包”等等。另外,在春节期间,凭外地返乡的机票、火车票、汽车票,都会给相应的礼包优惠。同时,我们还针对性返乡置业的群体,推出像新的洋房产品,单身公寓(投资自住),120-140平米两梯两户的板式楼等产品。我相信这些针对性的新产品,对返乡置业群体会有比较大的促动作用,希望能够刺激该群体的购房需求!

搜狐焦点网:最后,请巫总为咱们搜狐焦点贵阳站的网友送上新春祝福?

巫总:祝搜狐焦点贵阳站的网友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在2016年有更好的收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