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鹏置业营销总监周兴春:贵阳商业地产将迎来春天

2016-01-27 11:52: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光荏苒,岁月不居。2015已悄然过去,贵阳楼市递交了一份不错的答卷。央行连续的降息降准,公积金贷款条件步步放松、户籍政策、二孩政策全面开放……住房需求也随之发生了结构性变化。随着市场不断发展,2016贵阳楼市又会出现哪些变化?搜狐焦点贵阳站对话贵州恒鹏置业营销总监周兴春,为您深度解析贵阳楼市。

贵州恒鹏置业营销总监周兴春

搜狐焦点网:周总,非常感谢您百忙之中接受搜狐焦点贵阳站的采访。俗话说,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请您简单总结一下2015年贵阳楼市的情况?并请谈谈您对贵阳2016年楼市的期许?

周总:对于2015年贵阳楼市来说,整体销量及价格均略有涨幅,整个市场还是不错的。恒鹏世界作为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我们更着重的地观察商业版块的情况,2015年的商业市场表现还是比较亮眼的,销售量及均价也相较2014年有大幅的提升。

现在的投资产品的选择面越来越小,股市的风险大、基金收益低、P2P产品从2014年全国的2000多家到现在也只有600多家,投资产品的各种不确定性让市民的投资渠道越来越窄,而商铺作为实体的可保值增值,又能保障收益的产品来说确实是不错的选择。从整年的热销表现可以说明,有更多的投资者在对低迷股市失去投资信心后,回归商业物业资产投资。随着大贵阳交通圈的日益成型,城市中心区域的商业价值逐渐分化,各个区域的商业价值逐渐显现,相信2016年贵阳的商业地产也将迎来更美丽的春天。

贵州恒鹏项目效果图

搜狐焦点网:从年初的“330新政”到刚刚出台的“公积金政策”,2015年的调控政策可谓是异常密集,因此,很多业内人士把2015年称作“政策年”。对此,您怎么看?您认为2015频繁政策推出,对贵阳楼市是否起到了利好作用?

周总:楼市政策密集出台,都是针对全国房地产市场的宽松性调控手段。这一系列的新政能对居民的住房需求提供资金支持,对老百姓,在改善住房需求方面提供了很多的金融支持,对于释放刚需、改善型住房需求都是有利的。2016年在持续现有政策的情况下,相信还会有新的利好政策出台,整个市场应该会比较稳定,而恒鹏世界项目也得到政府相关部门的有力支持,对于市场活力的激发有积极的作用。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更多的投资者将注意力集中在有投资价值的物业上,这也为商业物业销售带来了更多的机会。

搜狐焦点网:新年来到新气象,2016已经来临,请您谈谈贵项目在新的一年里有哪些新的举措,是否会推出一些新产品或优惠政策呢?

周总:我们在2015年11月举办了“恒鹏世界品牌发布会”作为项目排名前列次亮相,在2016年1月我们启动了电商的团购优惠,推出“贵阳市火车站10-50平方米双地铁低总价低门槛的投资型商铺”,给到客户交5万元抵10万元的特惠,项目将在2016年5月正式开盘销售。

我们结合商铺作为投资产品特有的属性,考虑到客户对投资产品顾虑主要体现在:投资风险可控性——安全;投资门槛准入性——低门槛;投资增值预期性——收益这三个方面,而恒鹏世界项目则针对此三方面问题来解决客户的顾虑。首先,国企开发,星力运营,再由上市担保公司来保障客户投资的安全性;其次,小面积低总价来解决客户投资的准入门槛;再有,从通货及市场投资产品的风险及不确定性来说,商铺作为实体的可保值增值且有售后保租来保障客户的定期稳定收益。所以,我们认为恒鹏世界将是2016年投资优选产品。

贵州恒鹏项目鸟瞰图

搜狐焦点网:最后,请周总为咱们搜狐焦点贵阳站的网友送上新春祝福?

周总:最后,我谨代表恒鹏置业全体员工祝搜狐焦点的网友新年新的气象!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