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铁建国际城副总郝世良:2016贵阳楼市有"惊喜"

2016-01-27 10:55: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光荏苒,岁月不居。2015已悄然过去,贵阳楼市递交了一份不错的答卷。央行连续的降息降准,公积金贷款条件步步放松、户籍政策、二孩政策全面开放……住房需求也随之发生了结构性变化。随着市场不断发展,2016贵阳楼市又会出现哪些变化?搜狐焦点贵阳站对话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贵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世良,为你深度解析贵阳楼市。

改善型需求催暖住宅市场 2016年贵阳房价还将“涨”

从2015年贵阳楼市看来,住宅产品呈现良好的发展趋势。两城区的大平层以及城市洋房成交量上升尤为明显,可以说从“刚需”向“改善型需求”转变是2015年楼市一个大的风向标。预计2016年转变的趋势将更加凸显,随着改善型需求不断上涨,贵阳楼市的价格也将随之上扬,而且上扬的幅度有望逐步加大。

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贵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世良

贵阳楼市相对独立和稳定 利好政策更是锦上添花

贵阳的发展跟一线城市相比有一定的滞后,政策刺激往往等一二线城市的楼市相对平稳后,才开始影响贵阳。这对贵阳楼市来说是好的影响,因为政策经过执行及修正,然后在贵阳实行,相对来说会更平稳。

2015年关于楼市的调控政策出台的频率相比往年更加密集,政府通过降息及其他措施为楼市持续注入活力。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对于贵阳楼市来说是利好的。就我身边朋友的例子而言,用公积金贷款购房,今年开始每个月可以少还近400元。这样的利好,是切切实实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到政策带来的好处。

贵阳的房价对于整个贵州来说,暂时处在中等水平。而且贵阳楼市的库存量处于一个健康的水平。为什么说是健康呢?因为贵阳楼市的库存不是靠几百万贵阳人消化,而是整个贵州几千万贵州人一起支撑的。这使得贵阳楼市处于相对稳定的状态,而且在今年利好政策的刺激下,贵阳楼市有望锦上添花。

新产品新项目齐面世 做贵阳高端品质楼盘

2016年,中国铁建国际城的8万平米购物中心——水岸广场将会开业,为社区带来旗舰级的商业配套。与此同时,国际城将推出之前没有的新产品,比如城市级洋房,仅72套。另外,在2016年国际城将主打公园景观的改善型住宅以及央企品质的精装修住宅。同时,还将会出台一系列降低购买门槛的优惠政策,就在农历新年后,国际城将举行“春耕计划”,努力为购房者“减负”。

中国铁建集团在贵州制定了高速发展的新方针,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新项目面世。近期而言,我们将在贵阳两城区启动一个400万平米的项目。该项目将被打造成为集交通、健康、疗养、运动等于一体的“健康之城”,将会以全新的开发思路及理念去打造新概念的产品。于此同时,我们持续在贵阳拓展更多新的土地资源,为未来的发展做好准备。

中国铁建国际城“返乡置业”优惠多 尽请期待

随着政府的大力支持,贵阳的发展会越来越好,从贵州走出去的人才回来创业或者择业的不在少数。我们正在考究论证并计划推出新政策,比如首付分期等,通过这些购房政策帮助返乡者顺利购房。

对购房者的建议来说,我认为需要秉承“一分价钱一分货”的想法。综合考虑项目的综合因素,比如商业配套,教育配套,环境配套,健康配套等。多与同类产品去做对比,包括开放商的实力,产品品质等硬件上做比较。否则,单纯看价格层面是很难做出正确的购房决定。希望购房者能在2016年有轻松舒适的置业体验,住到自己称心的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