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双龙镇民族风情旅游小镇 让每一位游客都乐不思蜀

2015-10-30 15:57: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云栖谷·双龙镇位于贵州省黔南州龙里县谷脚镇,距离贵阳市区15公里,距离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6公里,位于贵阳、龙里空间一体化的发展轴线上,贵龙城市经济带内,属于大贵阳东部新城区。其打造的是一个中国院落式民族风情旅游小镇,由依山而建的中国式院落组成,整个小镇总占地约354亩。

鸟瞰图

宛若天开的自然景观

双龙镇东侧是悦龙大道,西侧是中铁大道,南侧是云栖一号路,北侧是规划道路,全长8公里的巫山大峡谷从云栖谷穿过。双龙镇项目位于巫山大峡谷南侧,是巫山大峡谷景区的主入口。巫山大峡谷景观带是一个8公里长的自然峡谷、峡谷的两头分别是巫山水库、和猫洞水库,峡谷的崖壁上还有散布着许多上千年前。古人留下的岩画,特别可以用“天生丽质”形容。

水上演出

进入峡谷往左走,就是“水上演出区”。该区属于精致花园景区,主要打造“绿意盎然、姹紫嫣红”的精致景观带,采用了以绿为体、以景为点、以水为铺、以动为线、以人为本的精致理念。充分体现植物的层次分明、错落有致、疏密有度,显示出朴实、阳光、青草、露珠的自然香味,放佛“宛若天开”的自然景观。

此外,小镇里还有一处可以带孩子游玩的好去处——亲子乐园。其充分体现“人性化、生态化、寓教于乐、乐中有境”的思想理念,创造一个脱离钢筋水泥禁锢的游乐天地,满足游客亲子和开启小孩的娱乐活动,让游客体验谷中乡野乐趣。

亲子乐园

别具一格的合院别墅

据悉,小镇和峡谷,未来都不会收取门票,而是通过系统、完善的业态规划和管控、为游客打造集度假、美食、休闲、购物、民俗、娱乐、文化、住宿、表演等于一体的旅游度假综合体,让每一位游客都乐不思蜀。

现在双龙镇二期“龙院”主要以独栋别墅产品为主,面积区间为110-300平米。独特设计复刻经典的合院别墅,三面采光视野通透,层层退台自成一派,实属贵阳首创。整个组团首先推出的中式玲珑别墅,标准户型面积约106平米,不仅送露台,而且还送90㎡左右的院子,部分房源送地下室、送私家车库或者车位,二层还做了6米的挑高、相当于再送一层。

送车库

送露台

目前,搜狐焦点网携手云栖谷·双龙镇二期龙院进行电商合作,交3万享10万优惠,其中中式玲珑墅首付仅20万起!乘坐搜狐焦点免费直通车“小黄蜂”认购该项目,再享特别优惠,欢迎拨打免费看房热线400-860-404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