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品质成就经典 新世界嘉院洋房户型大解析

2015-10-16 15:10: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周程程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繁忙的工作、复杂的人际、拥堵的交通、嘈杂的周遭已成为当代人的生活写照,置身钢筋世界的我们,似乎已忘却了生活本该有的宁静与怡然,迷失在拥挤烦乱的生活之中。而洋房以其优雅的姿态回归生活,成为一部分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群的不二选择。

作为城市洋房专家,新世界中国地产打造出来的每个洋房产品必将成为新的标杆之作,此次为贵阳呈现的墅级洋房【嘉院】,更是成就了贵阳洋房新高度。今天,我们不说它独有的院落围合设计、也不说它仅1.1的墅级容积率、更不说它的六大主题园林,今天,我们只说户型!

新世界·嘉院的户型,打破传统,采用分户定制,一户一天地,其空间设计比别墅更加丰富和舒适。一户享三层、五户享八层,嘉院通过层层叠加的独特设计,塑造出户户不同的竖向空间。下面,小编将为你一一解析!

6层星空复墅

D1户型:3房2厅3卫(建筑面积:约168.76㎡)

D2户型:4房2厅3卫(建筑面积:约186.25㎡)

D3户型:4房2厅3卫(建筑面积:约190.78㎡-193.78㎡)

【小编点评】说新世界嘉院的洋房胜过别墅,一点都不为过,不信,你就看这个户型!

此户型为三层跃式设计,并全赠送顶层天台,是目前最热销的户型,也是最能媲美别墅的户型设计。

通透、光照啥的都已不足挂齿,首先来说说全赠送私家天台,在私家屋顶花园里种上鲜花、果树或蔬菜,可是小编最想要的闲暇静怡好时光;其次6米挑高的客厅,尽显大宅居者气度,同时也带来了更为舒适的生活体验;另外还有豪华双套房设计,这在以前可真的只在别墅里见过,真乃国宾级生活享受;最后,再说说无处不在的大露台大阳台,视野奢阔,随时都可与自然与美景相遇!

4-5层三叠雅墅

C4户型:3房2厅2卫(建筑面积:约131.03㎡-131.48㎡)

【小编点评】除了顶层和底层的户型堪称优质,嘉院的中间户型也好不逊色。此户型是4-5层楼的三叠雅墅,户型布局合理,得于洋房整体不完全围合布局的优势,采光和通风非常优越,保证了生活的舒适度,增加居住的阳光心情。

首先,该户型的功能分区十分合理甚至是独特,厨房、餐厅、客厅、和卧室分离而又交汇,符合豪宅的标准,还独拥一层魔幻空间,影音室、藏酒室、健身房......随意打造,足以装下你的奇思妙想;其次主卧室奢华套房,空间宽敞的同时配备有大型卫生间,私享生活的无限美好;当然还有观景阳台,让美景尽融眼底。

3-4层龙门叠墅

C1户型:4房2厅3卫(建筑面积:约160.65㎡)

C3户型:4房2厅3卫(建筑面积:约163.3㎡/162.94㎡)

【小编点评】此户型与4-5层三叠雅墅相辅相成,很多方面的设计是一致的。

同样拥有客厅4.5米挑高,营造尺度适宜的客厅空间,顿显一份尊贵和大气;不同的是,此户型拥有L型大露台,超大面宽,让阳光、美景都无限延生入室,与自然浑然一体。清晨呼吸美景带来的新鲜空气可以调节身体的健康平衡;午后,渐渐西落的太阳映出万丈光辉,留下无限的朦胧之美。

2层花园平墅

B1户型:3房2厅2卫(建筑面积:约123.03㎡)

B2户型:3房2厅2卫(建筑面积:约130.89㎡)

B3户型:3房2厅2卫(建筑面积:约131.72㎡)

B4户型:3房2厅2卫(建筑面积:约123.03㎡)

【小编点评】作为嘉院少有的平层户型,2层花园平墅拥有丝毫不浪费的户型设计,同时视野优质、光照充足,能迎进更多阳光和清风。此外,此户型也拥有 L型大露台连通主卧和次卧,双阳台承接客厅和餐厅,形成通透对流。

除了以上户型,嘉院还有一楼复式设计也是热销户型。除了出色的空间设计外,赠送前后私家花园和整个负一层,更让该户型备受购房者的热捧。

精致的生活空间、享受舒适的生活韵律是花园洋房独特的魅力所在,新世界嘉院,用打造别墅的方式来打造洋房,每栋楼的通风采光都达到较佳,同时也能保证楼栋之间的隐私距离,已足以与别墅相媲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