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红星美凯龙都匀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隆重召开

2015-07-15 22:32: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龙腾匀城  领航黔南”

红星美凯龙都匀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隆重召开

2015年7月15日,红星美凯龙都匀商场招商发布会在都匀市远丰国际酒店隆重召开。都匀市政府领导、红星美凯龙副总裁兼京沪西南大区总经理王伟、云贵区域总经理陈凯以及红星美凯龙云贵区域各商场领导都出席了会议。会议对红星美凯龙在都匀家具建材市场做了详细的分析和具有战略性的预测规划。

【响应政策,助力发展】

都匀市政府领导在会议中说道:“都匀市必须紧扣黔南州“一圈两翼”区域规划,发挥“泛都匀”经济圈中的龙头作用,转变发展方式,加快发展速度和城镇化建设的步伐,传承都匀历史底蕴、文化内涵,保留民族特色城市风貌,又突显现代、时尚、国际化城市。”

红星美凯龙商场所到之处,随之而来的就是当地人居环境的改善和居民生活品质的提升。可以说,红星美凯龙迈出的每一步,都有助于提高新型城镇化的质量与内涵。在全州城镇化快速推进和房地产业快速发展的强力推动下,可以预见在未来黔南州的家居建材业还将会有更大的发展。

【布局贵州,再创辉煌】

自2009年,贵阳红星美凯龙南明商场的开启,历经6年的时间,红星美凯龙在贵阳家居行业市场份额已超过了65%,真正垄断于贵阳中高端市场的同时,布局贵州,实行“三步走”战略,排名前列步从2013年开始,红星先后开启北京西路旗舰店、安顺、凯里、都匀等项目;第二步将在毕节、遵义、六盘水、铜仁等地州地级市全覆盖,最后将步步为营完成“大贵州”战略布局,引领整个家居行业从“十亿”时代迈向了“百亿”时代。

据都匀红星美凯龙总经理胡云涛介绍:4万平方米超大规模的市场容量、拥有12部手扶梯、2部观光梯、2部大型货梯,采用国际成熟的红星第七代外立面,简洁而有线条感,凸显建筑的标志性和独立性,同时也是红星美凯龙的高端形象城市的体现。

【商业巨擎 引领黔南家居商业变革】

红星美凯龙云贵区域总经理陈凯在发布会上说道:我们将继续秉承“市场为导向、以品质为基础、以人才为根本、以向广大公众传递“关爱家人、和谐家居”的理念宗旨,继续传承“创新,求变”的企业精神,以孜孜不倦的追求,营造功能完善、环境优雅、服务功能齐全、涌动经济活力的家居商业综合体!一个行业的经典,被塑造、被称赞,低调的红星美凯龙并没有停下脚步驻足欣赏,而是经过严密的规划分析,在都匀这个桥水之城再次腾飞。

都匀红星美凯龙是大贵州战略规划中的一站,他将引领家具市场潮流,改变都匀市消费者的家居生活理念和生活品位。现场的各位领导也纷纷表示全力支持都匀红星美凯龙的发展乃至黔南州的经济发展。红星美凯龙择址都匀,正如李白所写: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