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红华新天地房交会现场人气爆棚 获“较佳人气奖“

2014-09-26 10:31: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郑丹

  9月21日,为期三天的2014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圆满收官。房交会期间,各参展房企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出各种“狠招”吸引购房者。尤其是红华新天地推出的“抢现金”活动,众多市民跃跃欲试,参与队伍更是排到了十米开外,可见其“较佳人气奖”的称号名副其实。

  “抢现金”活动备受欢迎

  房交会期间,参展企业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现场推介活动,看的、玩的、听的,一站式全搞定。房交会现场最受人关注、围观群众最多、参与性最强的活动莫过于红华新天地推出的“抢现金”活动了。


众人参与“抢现金”活动

  据了解,广大市民参与现场抽奖和“抢现金”游戏活动,可获得100元至300元的换购礼券,活动换购礼品有生活用品和家电产品等。

  此外,房交会期间红华新天地每日送出1000份“观展贴心礼包”;每日成功订购婚房的前10位消费者,可获得万元婚庆大礼包;购房有礼,每日成功购房地产的前10位客户,可获赠价值4000元的家居大礼;拍照有礼,现场拍摄房交会盛况转发微博、微信即可获得抽取手机充值卡的机会。


 现场人气爆棚

  如此多的优惠活动,使红华新天地成了本届房交会人气最火爆的楼盘。

  巨大优惠回馈市民

  在此次房交会期间,红华新天地@西市不仅推出购房九五折优惠,回馈市民对红华新天地亮相房交会在@西市购房的热切期盼,还为前来观展的市民准备了数万元的精美礼品,来回馈广大市民对红华新天地的关注和支持。


 项目效果图

  红华新天地作为房交会参展的贵州本土商业地产项目,其位于贵阳观山湖区,在大贵阳的最中心,中天会展城、国际金融中心、茅台总部基地等新城最重要的商业、金融均分布在这一号称“新贵阳大十字”的黄金地段。特殊的地理位置和120万方全球商业互联体的恢宏体量,让红华新天地在参展之初就备受市民关注。


 项目效果图

  贵州红华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海涛告诉媒体称,房交会是展示房地产企业的优质平台,为了推介自己,房企们都会拿出看家本领。红华新天地作为大型商业地产项目,也将不遗余力宣传自己的商业价值和前景,向市民展示红华新天地不一样的商业地产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