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恒大两盘联袂 赢双人双飞游大奖

2012-06-12 11:20: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贵阳恒大为了答谢新老客户的厚爱,旗下恒大绿洲与恒大城两盘联袂,在恒大城售楼部举行了“置业恒大,赢旅游大奖”的活动。据活动组织方贵阳恒大公司负责人介绍,贵阳恒大旗下的恒大绿洲、恒大城两盘联动,精心组织此次活动,目的就是为了感恩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对恒大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而此次抽奖活动针对对象是在贵阳恒大成功认购的新客户及在此期间介绍新客户认购的老业主。除此之外,到场来宾可以品尝贵阳恒大精心准备的精美小吃、饮料。

  当日,恒大绿洲售楼部热闹非凡,处处欢声笑语,售楼大厅早已聚集了许多前来抽奖的客户。下午4点,现场工作人员开始组织最后的抽大奖环节,首先由选出的到场业主抽出三等奖,当工作人员宣布三等奖得主时,在场所有人都显得异常的激动,随着二等奖、一等奖的逐渐诞生,活动场面也渐渐沸腾起来,欢声笑语洋溢着整个活动现场。

  记者采访喜获一等奖的业主时,业主兴奋的告诉记者:“这次买了房子,还能获得贵阳恒大送出的巴厘岛双飞游,真是实惠,也很感谢贵阳恒大举办此次活动!”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当天活动现场的咨询场面也十分热烈,售楼人员热情耐心的为客户解答他们所关心的问题,在答疑解惑中,增加了大家对项目的了解与信心。据悉,贵阳恒大绿洲、恒大城是业内少数坚持全精装交房的楼盘,其“满屋名牌 9A精装”标准所代言的高品质、高性价比一直为购房者所青睐。在以后,贵阳恒大还将会不定期举办此类活动来回馈新老业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