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高端品牌华斯度贵阳开设旗舰店 位于凯宾斯基

2012-05-04 09:12:10 来源: 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作者:刘啓钧

  4月26日,高端男装品牌VASTO(华斯度)旗舰店开幕仪式在贵阳凯宾斯基举行。

  据VASTO贵阳旗舰店有关负责人介绍,此番落户贵阳,VASTO不仅将以全新的形象展现在贵阳消费者面前,还将把高级定制服务的优待馈赠给贵阳的消费者。位于贵阳凯宾斯基内的VASTO旗舰店共分为两层,营业面积达200多平方米,一楼展销的服装、皮具、精品都充满着奢华气息,二楼专属高级定制区域则将提供专属绅士般的奢华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