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坚持交通发展理念 加快建设北部新区

2012-04-10 09:43:48 来源: 金黔在线 作者: 王太师

  4月8日,贵阳市总投资近96亿元的金阳至扎佐、白云至修文城市一级主干道正式开工建设。这是贵阳市坚持交通发展,加快建设北部新区的重大举措。

  金阳至扎佐城市一级主干道起于210国道与黔灵山路交叉口,止于修文县扎佐镇贵钢异地搬迁项目区,全长31.2公里,按40米宽建设,双向六车道,总投资概算75.35亿元,建设工期计划为两年。白云至修文城市一级主干道起于白云区麦架镇白云北路,北至修文县阳明大道牌坊处,通过互通立交实现与贵毕公路连接,全长20.01公里,总投资概算为20.56亿元,建设工期计划为一年。

  两条道路的开工建设,对于完善贵阳城市路网骨架,加快北部新区建设,促进城市向外拓展,增强辐射带动功能,实现北部区(县)与主城区同城化发展,都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