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五里冲市政道路全面施工 道路绿化同步进行中

2012-03-26 14:49: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悉,花果园 (论坛)五里冲项目的公园西路、延安南路、遵义中路等五里冲路段市政道路目前已全面施工,道路绿化同步进行中。

 
 

  记者在五里冲现场目击,五里冲项目的挖机繁忙施工、工人忙着砌墙和管网铺设,公园西路路面开始施工硬化、道路景观正在建设,延安南路贵黄高速桥梁及道路建设,遵义中路等五里冲路段正全面施工中,现场一片繁忙的景象。

  据了解,按照城市新中心要求,五里冲片区危旧房、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将规划建设“六横六纵”路网体系,预计总投资120亿元。目前,该片区城市交通路网建设已全部启动,其中,中山中路、花果园南大街、花果园中山西路部分路段已建成通车。

  据介绍,“六横六纵”全部按照城市一级主干道标准建设。“六横”分别是:松花路,西起二桥路,东至花溪大道;惠农路,西起长岭南路,东至花溪大道;遵义中路,西起甲秀南路,东至火车站广场;贵黄路,西起贵工,东至艺校立交桥;花果园西大街,西起甲秀南路,东至艺校立交桥;太金线,从太慈桥到金阳。“六纵”分别是:中山中路,大十字直达金阳;花果园南大街,北起花果园立交桥,南至太金线;公园中路,北起中山中路,南至甘荫塘;延安南路,北起头桥路,南至花溪;公园西路,北起遵义中路,南至小车河;花果园北大街,北起松山路,南至中山中路。

  

  据现场管理人员余工程师介绍,30米宽,1.2公里长的公园西路北接遵义中路,南连太金线,是五里冲片区市政道路建设中的道路之一,目前市政道路建设中的一大特点是绿化景观树的树冠大,道路宽,这在其他项目建设中是少有的,该道路完工后,宽广的道路及两边的绿树景观将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