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新马王路及安置房项目开工 总投资超过40亿元

2012-03-20 10:12: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新马王路道路及安置房建设项目正式开工,项目建成后,对改善区域交通环境、提升对外形象、扩大招商引资、促进物流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新马王路道路及安置房预计总投资超过40亿元。其中,新马王路位于三桥马王庙片区中部,是三马片区“四横六纵”路网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道路起于三桥立交桥三桥南路终点,向西北方向前行,止于金阳大道百花大道交叉口,道路全长约2。5公里;小湾河畔安置房项目作为新马王路的配套项目,建设规模74。5万平方米,将为6062户拆迁户提供居住保障,并大幅改善被拆迁居民的居住和生活条件。

  据悉,为促进“二环四路城市带”建设,云岩区近年来先后投入近20亿元,建成了金工路云岩段、金西大道、蔡家关截污沟等一批重大项目,筹备了金阳大道、新马王路等一批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前期工作,使三马片区开发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果,为区域大开发、大建设创造了有利条件。(贵阳日报 谌鸿萍 姚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