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内住宅市场因调控陷低迷 商业地产日渐火热

2012-03-20 09:34:24 来源: 中国广播网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据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2月份我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45个,持平的城市有21个,环比价格上涨的4个城市涨幅均未超过0.1%。

  尽管国内住宅市场因调控而陷入低迷,但商业地产市场近日却日渐火热。国际酒店巨头们更是瞅准这一商机,加速在中国的扩张。据了解,作为全球的酒店业集团之一,洲际集团计划在5年内,将公司设立于中国的酒店数量增加到300家。希尔顿、万豪等国际知名酒店品牌也纷纷将中国视为拓展的重点目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