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天未来方舟首期上周低价开盘 起价3580每平

2012-03-14 09:38:3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作者:李琼晳

  3月13日消息,中天城投打造的未来方舟项目,目前加推新房源,并循从加推延续开盘优惠,交5000元抵10000元。 

  据了解,项目的首批房源于3月9日开盘当日全部销售一空。此次加推户型有89平方米二房,105-107平方米三房,126-132平方米三房,148-157平方米四房,售价为3580元每平起。

  资料显示,该项目位于贵州贵阳市老城区东部的云岩区渔安安井片区,计划分5年开发。项目总占地9.53平方公里,建设用地5600亩,建筑面积约720万方,规划居住居住人口约17万人。

  未来方舟项目是中天城投重点开发的项目。去年7月,有媒体报道称,身披“保障房排名前列股”光环的中天城投主要项目渔安新城、中天世纪新城及中天会展城等疑似停工,并且资金链紧张,该报道使中天城投陷入争议旋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